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中医频道 > 中医特色 > 药膳食疗 > 正文
性欲低下
挂号科室:生殖健康 同类疾病:性冷淡性瘾性变态性欲亢进性兴奋障碍

男性性欲低下怎么办? 7款中药食疗方来调理!

2018-12-21 10:24:41      

对于男性来说,非常重要的东西,无外乎挣钱能力以及性能力。挣钱能力是可以通过后天努力的,那么,性欲低下应该如何努力呢?答案就是,可以通过调理来改变。所以,今天就为男性朋友们介绍几款可以提高性欲的中医药方,一起来看一下吧。

男性性欲低下怎么办?送你7款中药食疗方来调理!

一、杜仲九香丸

首先,分别取50g的九香虫,40g的杜仲,以及各20g的白术、陈皮、车前子。然后,先将九香虫、杜仲、车前子分别上锅炒至半熟,再与其他药材一同混合,捣碎成粉,筛出细末备用。最后,再取适量的蜂蜜倒入药粉呢进行混合,制作成梧桐子一般的药丸服用即可。每次服用5g左右的药丸,于每日睡前用淡盐水或白酒送服。

二、蛇床菟丝散

首先,我们需要准备各5g的蛇床子、菟丝子、肉苁蓉、远志、五味子。然后,将这五味中药混匀,捣研成细粉末。最后,每日睡前取6g的药粉,用黄酒送服即可。

三、海虾淫羊藿散

首先,分别取500g的海虾,250g的白酒,200g的淫羊藿,以及80枚核桃仁。然后,将白酒放入容器内,进行加热,待酒热后,将海虾放入酒内充分浸泡。最后,将海虾捞出烘干,与去皮的核桃仁一同研磨成细粉,平均分成20份备用。每次取1份的海虾核桃粉放入锅内,再加入10g的淫羊藿以及100ml的清水,煎煮服用即可。

四、韭菜菟丝丸

分别取25g的韭菜子,各15g的菟丝子、淫羊藿,以及牛鞭1根,一同洗净焙干为粉末。再取适量的蜂蜜将药末炼制为丸,用黄酒冲泡服用即可。

五、人参中药乌鸡炖

准备一直乌鸡,处理干净后,放入锅内,加入适量的清水。然后,再向锅内加入各3g的淫羊藿、人参、冬虫夏草,小火炖至乌鸡熟烂后,即可服汤吃肉。

六、丁香细辛酒

各取20g的丁香和细辛,浸泡在100ml且90%浓度的乙醇内半个月。待半个月过后,每日饮用适量即可。

七、羊肾补肾粥

取100g的养肾,处理干净后,同200g淘好的粳米一同入锅,加入适量的清水,小火熬制30分钟后,便可食用。

温馨提示

男性朋友们,如果发现自己性欲低下,不要不好意思,更不要不去在乎。这种情况,一定要及时进行调理才可,因为性功能也会影响到人们的身体以及身心健康的。

(责任编辑: )

导致性欲低下是5个因素 提升男性性欲按七大穴位

性生活和谐是夫妻感情良好的重要元素之一,但是有时候会出现其中一方性欲低下的状态,这对夫妻双方来说都不是个好消息。提高性欲就成了夫妻面对的……详细>>

喝中药可以调理男性的性欲?试试这些中药偏方效果好!

现在男性的生活平时不规律,不能按时的作息,工作过于紧张让身体过度的疲劳,为了能大脑为了能够让身体得到一定要休息,所以会忽略性生活,导致男……详细>>

小儿脾胃虚弱需用中药调理 这7款中药食疗方调理效果好!

拥有一个健康的脾胃,对于我们来说是相当的重要。因为,如果脾胃不好,我们就不能吃我们想吃的东西,甚至是对于我们身体有益的东西。因此,如果小……详细>>

乳腺癌可以吃中药辅助治疗吗? 7款中药食疗方最适合

乳腺癌是一种出现在乳房腺上皮组织内的恶性肿瘤,也是一种高发与女性身上的几大恶性肿瘤之一,严重的影响着患者的身心健康以及生命安全。然而,早……详细>>

小儿伤寒中药调理效果好 快试试这7款中药食疗方!

伤寒,是一种由于伤寒杆菌引起的急性肠道传染病,不但成年人容易患上,就连小儿也可能会被感染上。然而,小儿一旦感染上,更需要细心治疗,不妨试……详细>>

  • 张滨

  • 周少虎

  • 陈雷宁

  • 安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