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中医频道 > 中医特色 > 推拿按摩 > 正文
阴道炎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带下病

女性按摩阴部有哪些好处?阴部按摩要注意什么事项?

2018-08-21 07:01:59      

女性除了注意阴部的卫生之外,也可以适当的进行按摩,女性按摩阴部可以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同时也降低了患上阴道炎的风险。

女性按摩阴部会有哪些好处?

1、提高性生活的质量

女性朋友对阴部进行按摩时可以配合精油,这样可以增加阴道的弹性,同时也能够让阴道变得更加紧致,提高了性生活的质量。

2、延缓衰老

一旦女性卵巢提前衰老,那么就会引来一系列的问题,女性适当的进行按摩阴道可以保护卵巢,从而稳定了雌激素的分泌水平。只要正常的分泌雌激素就可以促进乳房的发育,延缓了身体衰老。

3、预防妇科疾病

适当的按摩阴部可以加快局部的血液循环,从而把生殖器附近的毒素以及细菌排出体外,防止了妇科疾病的发生。

阴部按摩时要注意哪些事项?

1、按摩要卫生

把双手清洗干净涂抹上润滑油,把手掌轻轻的放在阴唇上,手指慢慢的朝向臀部以及肚脐方向来进行按摩,可以用双手轮流的来按摩。同时也可以使用手指轻轻的拍打阴唇十次,但是一定要注意动作的轻柔,不然会受到伤害。

把手放在会阴部顺时针按摩十圈,逆时针按摩十圈,然后反反复复一直让会阴部感觉到有热胀酸痛感为止,但是对于体质过敏的患者来说,尽量不要使用这种方法。

2、要注意按摩的场所

恰当的私处按摩具有一定的保养作用,但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按摩场所,千万不能为了贪小便宜而且不正规的美容院按摩。小作坊的按摩场所有可能会导致阴道的撕裂。

3、要注意卫生

对私处进行按摩前一定要彻底的清洗,不然会在按摩的过程中把一些细菌和病毒带入到阴道里面,从而造成了感染。如果选择按摩场所的话尽量让按摩师配戴上医用手套,这样才能够彻底的隔绝致病菌。在日常生活中也要保持外阴部的清洁以及干净,尽量不要穿丁字裤,选择宽松透气吸汗的纯棉内裤,尽量少用一些护垫。

温馨提示

女性朋友平时要注意外阴部的清洁,尽量每天晚上使用温水来清洗外阴部,不能滥用一些清洗液,不能穿紧身的裤子,远离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长期久坐,性生活时注意卫生。

(责任编辑: )

按摩脚底有哪些好处? 按摩脚底的方法

按摩脚底养生防病,大家都不会陌生。我们的脚底会有很多的穴位,正确的进行适当按摩对我们的健康有很多的帮助。不过,按摩脚底是需要讲究手法的。……详细>>

勤做足底按摩的好处及注意事项

现在大大小小的足底按摩场所遍地都是,也是我们将养生保健的意识越来越强。很多人为了获取养生保健的舒适感受,自己在家也会进行足底按摩,那么,……详细>>

按摩有哪些意想不到的好处

按摩有哪些作用和好处呢?按摩除了可以让我们感到全身舒服以外还会有一些其他的好处和作用。不过,按摩也必须要有正确的方法才可以哦,不然就很可……详细>>

按摩减肥时有哪些事项要注意?

我们都知道,按摩一些穴位,可以帮助缺乏运动的人达到减肥瘦身的一些效果,但是在按摩前,你还要注意以下事项,才能让减肥做到事半功倍。http……详细>>

按摩的常用手法有哪些?按摩补益好处和注意事项

按摩补益有哪些注意事项?按摩补益是中医养生的方法之一,对于按摩补益来说,有哪些手法,以及注意事项呢?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 欧阳惠卿

  • 罗丽莉

  • 罗颂平

  • 金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