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中医频道 > 中医特色 > 推拿按摩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推拿按摩快速减双下巴

2017-10-27 17:59:40      

一、推拿法

1、推拿按摩减双下巴

在下颌均匀涂一层按摩霜,然后用拇指、食指和中指将下颌的皮下脂肪往下拉,并以剪夹的方式按摩下颌前端,可以快速减双下巴。

2、摩擦法减双下巴

利用左右手背,从脖子根处向下颌尖端推出按摩,有节奏地重复20-30次。

3、按压法减双下巴

以双手拇指指腹,由下颌下方至耳下慢慢按压,尤其是耳根下方为穴道集中处,可以在耳朵附近做按压,帮助紧实下巴。

二、运动法

1、仰面横躺在床上。用肩部支撑着,并把头悬在床沿以外,然后慢慢抬起再下落,反复进行10次。

运动按摩法

2、不移动肩膀,只将颈部前伸尽可能的远,坚持6秒钟,然后慢慢将你的下巴尽可能地向下拉到颈部,将此动作保持6秒钟后放松下来,再重复多次。

舌操——使下巴与颈部的线条更完美

1、一面用指尖压住下巴,一面舌头尖端用力,尽量地伸出舌头。

2、就这样将舌头往左下移动,此时嘴巴的肌肉若变硬就可以了。

3、开始往右方旋转,旋转一圈为一组动作,重复八次。

磨牙操——可以消除颈部的松弛与双下巴

1、尽量将嘴巴往横向慢慢张开到底后停10秒钟。

2、就这样闭上嘴巴用力咬紧臼齿后,不用力停10秒。以上一组动作重复8次。

三、饮食法

豆苗:绿色的豆苗菜含有相当丰富的营养,其中当然少不了有利消除水肿的钾,而且豆苗菜也可以强化咀嚼效果,是兼具营养价值及促进口腔活动的优质食品喔。

韭菜:因其含纤维素较多,故有增进肠蠕动而产生通利大便的作用,借以排出肠内过多的营养成分及代谢废物,有利于减肥和清洁肠腔。

白萝卜:其本身含热量甚低,且含有一种能促使脂肪进行新陈代谢的酶类物质,可减少脂肪的皮下聚集。

四、医学美容法

双下颌,俗称双下巴,双下颌的产生主要与下颌局部脂肪堆积有关,去双下颌就是通过吸脂术将下颌脂肪袋吸出以达到恢复下颌曲线的目的。常见的吸脂术包括传统的注射器吸脂、电动负压吸脂、超声吸脂、电子吸脂、共振吸脂及新兴的水动力吸脂等。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什么时间段做按摩推拿比较好? 哪些时间段不能做推拿

我们中国的按摩推拿博大精深,能够解除身体的疲劳,让身体变得更加的轻松,已经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但是一定要选择正确的时间去推拿按摩才能够达……详细>>

认清推拿按摩误区 做好保健工作

很多人都听说过更自己去体验过推拿按摩,这种中医养生方式确实有利于我们的身体健康,但如果不注意中间的误区,反而有害无益。那么,在推拿按摩之……详细>>

推拿按摩 中医推拿治疗小儿咳嗽夜啼

家长们有没有这样的困扰,家里的宝宝一旦身体不舒服就会哭闹不止,让人心里既心疼又无奈。那么,你一般都是采用什么看病方式呢?如果带宝宝打针吃……详细>>

中医推拿按摩是怎样治疗感冒的?推拿按摩治感冒

急性上呼吸道感染称感冒,通常四季皆可发生,以气候变化大,以及初冬初春等季节出现的发病率比较高。其实,像普通感冒这 种常见疾病,运用中医推……详细>>

七类人群最好不做推拿按摩

中医按摩有利于局部组织新陈代谢,消除肌肉疲劳,提高肌肉工作能力,可以让你黑夜睡眠香,白天精神足,生活有规律,脏腑失调也会得到改善,因此按……详细>>

  • 胡葵葵

  • 刘立刚

  • 李勤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