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正文

想要做拉皮手术?要提前了解这5个小常识!

2022-08-25 07:17:37      

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皮肤不但会出现皱纹,还会出现皮肤下垂的情况,使人看起来特别的显老。此时除了注重皮肤护理之外,还可以通过拉皮手术解决问题,在做拉皮手术之前必要的事项需要了解一下。

做拉皮手术之前要了解哪些常识?

1、拉皮手术是否疼痛

拉皮手术是在睡眠麻醉当中进行的,也就是常说的小全麻,在手术的过程当中一般不会产生疼痛感,大约90%的爱美者表示手术并没有太大的感觉,只有特别敏感的求美者,才会出现耳朵前后轻微疼痛的症状,如果出现这种情况,一般吃一颗止疼药即可。

2、拉皮手术的肿胀程度

肿胀程度是因人而异的,有些人几乎不发生肿胀,有些人却肿得特别厉害,尤其是一些易肿体质的人,即使不做手术,晚上睡觉之前多喝几杯水,第二天也会出现肿胀的情况。对于这种易肿体质的人来说,恢复期要相对长一些,眼部周围皮肤消肿的也会相对慢一些。

3、是否需要住院

拉皮手术需要住院,不过只需住院一天,目的是为了观察麻醉后身体的反应以及面部渗血的情况,另外第二天要给脸部拆纱布以及换药,住院相对会更方便一些。

4、多久拆线

拉皮手术多长时间拆线与切口的位置有密切的关系,如果接口的位置在发际线内,一般五六天就能够拆线,如果切口在耳前耳后,那么则需要7~9天的时间才能够拆线。总而言之,拆线的总原则是宁晚不早,具体何时拆线,要看切口恢复愈合的情况。

5、戴面罩的时间

戴面罩的时间是许多求美者都比较关心的问题,因为戴面罩确实会让人特别的不舒服,一般需要在手术24小时之后佩戴,直到拆线之前。当然戴面罩的时间也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如果中途脸部肿胀的特别厉害或者有反流的情况,则要适当地把面罩摘下来,短时间的休息一下。

温馨提示:

皮肤下垂大多发生在45岁以上的人群当中,如果下垂的不是很严重,也可以尝试光电或者线雕等整形方式,如果没有得到理想的效果,则可以选择拉皮手术。患者术后要做好护理工作,首先要注意一点,在拆线之前最好不要沾水,要听从医生的嘱咐佩戴面罩。

(责任编辑:李汁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拉皮手术的常识 拉皮

拉皮手术需要剃光头发吗?拉皮手术要注意这4点!

在这个以容貌为主的世界中,不管男女都非常关注自己的容貌。而皱纹是给他们带来困扰的皮肤问题之一,它的出现预示着身体开始衰老。走下坡路。医学……详细>>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拉皮手术?先把这5个关于拉皮手术的问题了解清楚

随着岁月的流逝,越来越多的皱纹浮现在脸上面部皮肤特别松弛,看着很是衰老。除了更加用心的保养和护肤以外,还可以选择一些医美项目来改善这个问……详细>>

拉皮手术后会有疤痕吗?关于拉皮手术的4大常见问题,答案全在本文

随着年龄增长,皮肤底下胶原蛋白流失,弹力逐渐消失,皮肤会越来越没有弹性并且出现各种皱纹。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讲,她们很难接受自己这种情况,就……详细>>

你必须知道的拉皮手术的术前准备

拉皮手术又称面部提紧术,是将面部松弛的皮肤向后向上提紧,切除多余的皮肤,同时将面部深部筋膜层也拉紧,切口多选在发际内,耳旁或耳后隐蔽处,……详细>>

拉皮手术可以去掉鱼尾纹吗?会留疤痕吗?

女性随着年龄增长,胶原蛋白流失,皮肤会逐渐松弛下垂,也因此很多女性会采取各种方法想保住容颜,其中整形美容手术是常见的。说到整形项目,能有……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