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拉皮手术后会有疤痕吗?关于拉皮手术的4大常见问题,答案全在本文

2020-12-21 05:18:54      

随着年龄增长,皮肤底下胶原蛋白流失,弹力逐渐消失,皮肤会越来越没有弹性并且出现各种皱纹。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讲,她们很难接受自己这种情况,就想通过拉皮手术来使皮肤紧致并且有弹力。而通过调查发现,很多女性对拉皮手术存在半知半解,甚至在手术时会提一些奇怪的要求,因此在进行简要了解清楚。

关于拉皮手术有哪些问题可以了解?

1、让医生多去点皮可以使皮肤更加紧致

在拉皮手术的过程中医生会将松弛的皮去除,从而使皮肤变得更加紧致,但此项手术并没有人们所想象的特别简单。在手术的过程中医生会根据求美者皮肤松弛的程度,从而在皮下做各个层次提升,也由此来决定是否需要做去皮手术,而不是盲目将松弛的皮去掉。

2、皮拉越紧会越好

大多数求美者认为拉皮手术的效果好坏和医生在操作的过程中皮拉得多紧有关系,甚至很多认为皮拉的紧的医生就是技术高超的医生,但其实这是一种完全错误的想法。拉皮拉紧和效果是两码事,拉皮手术并不是简单对皮肤进行拉扯,也不是越拉进校果就越好。手术效果好坏主要根据每个人脸部松弛的情况决定,医生会将深层松弛组织进行提升复位后再将皮肤进行拉紧,如果只是表面拉紧,皮肤将松弛的皮肤过多切除,反而会使手术失败。

3、拉皮手术恢复时间长不长?

一般来讲,拉皮手术后到恢复自然的时间是在三个月左右,可能有求美者疑惑,为什么会有这么长的时间?因为手术操作主要是成生成提升皮肤紧致度,在手术后从深层到表面修复的时间较长,所以想要恢复自然就需要3~6个月的时间。

4、拉皮手术后是否会带来疤痕?

一般在手术后会有少许疤痕,不过疤痕会随着时间慢慢淡化,直到淡化和皮肤颜色相近。

温馨提示,关于拉皮手术求美者在进行简要了解清楚,毕竟它是一项大手术,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并不只是单纯将皮拉紧就能完成。而在术后要做好注意事项,术后如果发现面部肿胀严重并且带有疼痛时需及时就医。另外在术后两星期内避免进行剧烈运动,防止伤口被拉扯,导致炎症感染以及拉皮手术失败。

(责任编辑:巫思怡 )

拉皮手术可以去掉鱼尾纹吗?会留疤痕吗?

女性随着年龄增长,胶原蛋白流失,皮肤会逐渐松弛下垂,也因此很多女性会采取各种方法想保住容颜,其中整形美容手术是常见的。说到整形项目,能有……详细>>

拉皮手术需要剃光头发吗?拉皮手术要注意这4点!

在这个以容貌为主的世界中,不管男女都非常关注自己的容貌。而皱纹是给他们带来困扰的皮肤问题之一,它的出现预示着身体开始衰老。走下坡路。医学……详细>>

想做拉皮手术?这6个常见问题了解后再做也不迟

女性随着年龄增长,皮肤中的胶原蛋白流失,水分减少,面部皮肤会逐渐松弛,让整体看起来憔悴衰老。对于面部松弛,收紧提拉是最有效的改善方法,也……详细>>

拉皮手术会不会有后遗症

拉皮手术会不会有后遗症?拉皮手术有没有风险这也是爱美人士们所关心的一个重点。拉皮除皱是目前非常流行的一种除皱方法,但是手术拉皮是一个需要……详细>>

拉皮手术价格要多少钱

拉皮手术价格要多少钱?皱纹的出现,让我们看起来苍老了许多,然而美丽总是与衰老相矛盾的,人们费劲心思的想要留住青春,于是出现了电波拉皮,那……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