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拉皮手术?先把这5个关于拉皮手术的问题了解清楚

2021-02-12 06:02:09      

随着岁月的流逝,越来越多的皱纹浮现在脸上面部皮肤特别松弛,看着很是衰老。除了更加用心的保养和护肤以外,还可以选择一些医美项目来改善这个问题,做拉皮手术就是其中一项。但是很多人在做拉皮手术之前非常的犹豫,还是不够了解。

有哪些关于拉皮手术的问题需要了解清楚?

1、什么是拉皮手术?

大家也许听说过拉皮这个项目,但是不知道是怎么操作的。拉皮手术又叫做面部提紧术,是将面部松弛的皮肤向上提紧,切除多余的皮肤,让面部更加紧致,让人更加年轻的手术。

2、做拉皮手术疼不疼?

很多人一听拉皮手术就觉得这个手术肯定特别疼,实际上是一点也不疼的,因为在做手术的过程中会打麻药。在做拉皮手术的过程中是不会感到疼痛的,不过在后续恢复过程中,有可能会因为肿胀而有些许的痛感,不过在人们可以承受的范围内。如果实在承受不住,可以向医生求助,服用一些止痛药物。

3、做拉皮手术会不会留疤?

手术是肯定存在切口的,有切口就肯定会有疤痕,但是一般在恢复以后,疤痕是比较细、比较浅的,不仔细看是比较容易难以看出的。这就要求大家在做完拉皮手术以后,一定要积极正确的护理,不要让切口发生感染的情况,不然就很有可能留下非常明显的疤痕。

4、做拉皮手术以后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恢复?

这是很多人都关心的一个问题,毕竟要留出充分的时间让它恢复。拉皮手术的种类有很多,术式不同,恢复的时间也不一样。一般来说大拉皮手术恢复的时间要长一些,基本上要一个月左右。微创提升的那种拉皮手术,恢复的时间比较短,半个月左右就会很自然了。大家在做拉皮手术之前,如果有不方便的地方,最好能够跟医生及时的沟通,看到底需要多长时间恢复,这样才能预留出足够的时间。

5、做一次拉皮手术能够维持多久?

做一次拉皮手术到底能够维持多长时间,还是要看手术方法的选择,基本上能保持5年到10年。有些人有这样的疑问,那就是自己已经非常老了,已经五六十岁了,到底还能不能做拉皮,实际上是可以的,只要身体健康,只要符合手术条件就可以做。

拉皮手术是很多爱美人士的心头最爱,但是大家在做这项整形手术之前,最好能够了解一下这项整形手术的相关内容,做好充分的准备。而且要去正规的医院做这项整形手术,不仅是为了能够有一个好的术后效果,而且也能够保证安全性。

(责任编辑:巫思怡 )

拉皮手术需要剃光头发吗?拉皮手术要注意这4点!

在这个以容貌为主的世界中,不管男女都非常关注自己的容貌。而皱纹是给他们带来困扰的皮肤问题之一,它的出现预示着身体开始衰老。走下坡路。医学……详细>>

拉皮手术后会有疤痕吗?关于拉皮手术的4大常见问题,答案全在本文

随着年龄增长,皮肤底下胶原蛋白流失,弹力逐渐消失,皮肤会越来越没有弹性并且出现各种皱纹。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讲,她们很难接受自己这种情况,就……详细>>

你必须知道的拉皮手术的术前准备

拉皮手术又称面部提紧术,是将面部松弛的皮肤向后向上提紧,切除多余的皮肤,同时将面部深部筋膜层也拉紧,切口多选在发际内,耳旁或耳后隐蔽处,……详细>>

拉皮手术价格要多少钱

拉皮手术价格要多少钱?皱纹的出现,让我们看起来苍老了许多,然而美丽总是与衰老相矛盾的,人们费劲心思的想要留住青春,于是出现了电波拉皮,那……详细>>

什么是拉皮手术

什么是拉皮手术?拉皮手术可分为两大类:传统拉皮和內视镜拉皮。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