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拉皮手术需要剃光头发吗?拉皮手术要注意这4点!

2022-01-04 10:03:54      

在这个以容貌为主的世界中,不管男女都非常关注自己的容貌。而皱纹是给他们带来困扰的皮肤问题之一,它的出现预示着身体开始衰老。走下坡路。医学上为了解决这种问题,各种除皱技术也相继出现,其中拉皮手术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拉皮手术是将面部和面颈部的皮肩拉紧移位并且去除多余皮肤,让皱纹展平。因为手术切口小,不留疤痕,在术后能让人焕然一新,受到很多爱美者的青睐。但在做拉皮手术时有注意事项很多女性不知道,甚至有人传出拉皮手术需要将头发剃光让人害怕。关于拉皮手术的注意事项可以了解一下。

拉皮手术需要剃光头发吗?

剃光头对于男性或者女性来讲,都非常影响容貌,特别是对于追求美丽的女性,没有头发会让她们难以接受。所以很多求美者想做拉皮手术前都非常关注需不需要剃光头发,事实上并不需要。因为这手术前医生会精准设计手术切口,而且在手术时医生会让求美者将两侧的头发编扎起来并且戴无菌发帽,在无菌的状态下进行手术保证安全,不会造成感染。

拉皮手术有哪些注意事项?

1、按照医生嘱咐服用药物

在手术后要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消炎止痛药,预防伤口出现感染而且要保持伤口干燥,避免碰水。术后第2天可洗头,但注意避免用太烫的水以及用力拉扯头发。

2、冰敷要正确

拉皮手术后前三天可以采取冰敷手术消肿止血,每天保持4次左右即可,每次时间不能过长,15~20分钟就可以。避免皮肤被冻伤,适当冰敷可以消肿并且减轻疼痛。

3、注意饮食

术后一周内避免辛辣刺激饮食会刺激伤口,并且影响拉皮效果,此外注意戒烟戒酒烟酒也会刺激伤口。

4、避免剧烈运动

术后两周内避免剧烈运动,要让头高于心脏,避免弯腰,低头提重物导致伤口出血,也不利于伤口恢复。

温馨提示,正规专业的医院和医生能保证手术成功率,也能降低手术风险。因此在选择医院和医生时要慎重,不要盲目听从路边广告而选择小诊所。或者为了便宜而盲目相信美容院,将自己置于危险之中,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拉皮手术价格要多少钱

拉皮手术价格要多少钱?皱纹的出现,让我们看起来苍老了许多,然而美丽总是与衰老相矛盾的,人们费劲心思的想要留住青春,于是出现了电波拉皮,那……详细>>

什么是拉皮手术

什么是拉皮手术?拉皮手术可分为两大类:传统拉皮和內视镜拉皮。详细>>

拉皮手术后会有疤痕吗?关于拉皮手术的4大常见问题,答案全在本文

随着年龄增长,皮肤底下胶原蛋白流失,弹力逐渐消失,皮肤会越来越没有弹性并且出现各种皱纹。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讲,她们很难接受自己这种情况,就……详细>>

拉皮手术可以去掉鱼尾纹吗?会留疤痕吗?

女性随着年龄增长,胶原蛋白流失,皮肤会逐渐松弛下垂,也因此很多女性会采取各种方法想保住容颜,其中整形美容手术是常见的。说到整形项目,能有……详细>>

拉皮手术一般多少钱

拉皮手术一般多少钱?电波拉皮已经做了很多的广告,几乎每一家整形机构都有做此术的广告,所以大家应该都不会陌生。电波拉皮是一种不错的抗衰老方……详细>>

  • 胡志奇

  • 胡葵葵

  • 罗盛康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