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玻尿酸丰眼窝术后如何快速度过恢复期?

2022-04-19 14:21:40      

欧美明星或混血儿有深邃的眼窝,这让他们看起来更迷人,但大多数东方人,眉骨比较平,如果加上凹陷的眼窝只会显老和没精神。正是因为有这个烦恼,杭州的李小姐昨天就在医院美容科刚做了玻尿酸丰眼窝项目。

“玻尿酸注射整个环节做下来还是很快的,不用半小时就搞定了。现在做完我感觉眼窝都丰满起来了,就是还有些许肿胀,医生让我冰敷,做好术后护理就好了。”李小姐对自己的眼窝效果很满意,同时也想详细了解一下,玻尿酸丰眼窝后会经历一个什么样的恢复期,以及在不同恢复期有哪些注意事项。

玻尿酸丰眼窝术后会经历这3个时期

0-3天 红肿期

在注射后的0-3天内,注射部位会有轻微的胀痛、淤青,局部肿胀发亮都是正常的,一般2-3天就可以恢复。为了让眼窝形状固定,这时尽量别去触摸注射针眼部位。在24-48小时内可以轻轻冰敷帮助消肿,切勿用力按压。注射后的24小时内,不可使用化妆品及其他刺激性物品,也不要沾水、洗澡,不要在烈日下暴晒,不做剧烈运动。

4-7天快速消肿期

这时候基本上肿胀已经消退,淤青也很轻,形态效果明显,但还不是最终的状态。如果皮肤出现炎症、肿胀,按压有疼痛感,已经持续了一周还没有好,应该告知医生。

日常护理方面,饮食避免辛辣及刺激性食物,如海鲜,避免饮酒,不能服用阿司匹林等抗凝药物,可能会增加淤青和流血的情况。避免高温环境,如桑拿、泡温泉等,以防加速玻尿酸分解;化妆的话先避免注射区域及周边,不涂抹刺激性物品。

8-180天效果稳定期

过了一周时间,注射部位基本上已经稳定,效果良好。但在一个月之内还是尽量避免热敷、按压或按摩注射部位。如有不适再及时到医院复诊。

玻尿酸丰眼窝有着操作时间短,可快速看到眼窝填充效果,无需等待,效果自然等优点而广受求美者青睐。注射后针眼细小,红肿在短时间内可以很快恢复,不会影响工作和生活。不同价位玻尿酸产品丰富,可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如果对于玻尿酸注射的效果不满意,可以选择再次填充或用溶解酶溶解。

医生提醒,如果想在玻尿酸丰眼窝后快速恢复,除了做好必要的护理措施,选择正规的医院和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能够减少肿胀、出血、淤青等副作用的发生。

本文指导医生:
胡葵葵
擅长疾病:
面部年轻化(眼袋、双眼皮、面部松弛、肉毒素、玻尿酸注射美容等)的精细整形,妇科整形,乳房整形等,积累... [详细]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玻尿酸丰眼窝后能正常化妆、护肤吗?

玻尿酸丰眼窝术后不能化妆和护肤,因为注射打针有针口,在72小时内不建议护肤和化妆。详细>>

玻尿酸丰眼窝多久做一次?建议这个时间!

玻尿酸在体内一般可保持6个月到12个月的时间;再次注射玻尿酸丰眼窝,一般至少需要隔半年左右。详细>>

玻尿酸丰眼窝会影响双眼视力吗?

玻尿酸丰眼窝注射不当是可能会影响双眼视力的,但是在正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一般不会出现这种情况。详细>>

丰眼窝,玻尿酸VS自体脂肪,哪个适合我?

自体脂肪丰眼窝的效果可以长期维持,基本不会出现排异现象;玻尿酸丰眼窝刚注射的效果比较好,但维持的时间较短。详细>>

玻尿酸丰眼窝后,眼睛会有哪些变化?

玻尿酸丰眼窝是指通过注射的方式,将玻尿酸注入肌肤底层,填充眼窝凹陷的方式,从而达到眼部年轻化的效果。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