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玻尿酸丰眼窝多久做一次?建议这个时间!

2022-04-19 14:19:14      

“明明不到30岁,眼窝却凹陷得厉害,平时要是不化妆,看起来比同龄人还要老上十岁,跟别人近距离讲话时都不太敢抬头直视,感觉特别没有自信。”今年28岁的张女士来门诊倾诉了自己的烦恼。听说玻尿酸注射丰盈眼窝,可以解决困扰多年来眼窝凹陷的问题,她决定要试一试。可打了一次玻尿酸,张女士感觉效果不够明显,而且眼窝处还有些发肿,这是怎么回事呢?需要继续再注射吗?

玻尿酸丰眼窝术后效果不佳可再注射

用玻尿酸注射丰眼窝是临床上常用的美容手段。一般来说,玻尿酸注射丰眼窝见效快,做完即刻就能看到丰满的效果,可谓是“立竿见影”。但注射填充免不了会存在针眼,在术后一天左右注射部位出现肿胀,这是属于正常的情况,医生也会给予冰敷来帮助缓解肿胀。求美者无需过多担心,一般过几天肿胀就会消退。

不过由于每个求美者的皮肤条件和眼窝凹陷程度不同,所以在注射玻尿酸丰眼窝时选择的玻尿酸剂量也不同。如果玻尿酸用量过大,容易显假、不自然;如果填充量过少,也会出现效果不明显或没有效果的情况,但量少时可以再次注射。所以一般在注射玻尿酸时,遵循着“少量多次”的原则。求美者在术前也可以和医生沟通,明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剂量。

玻尿酸丰眼窝多久可以做一次?

众所周知,玻尿酸属于透明质酸,能够起到补水保湿的功效,填充到眼窝的部位,可以使肌肤丰润饱满,改善眼窝凹陷。但由于玻尿酸会随着人体进行代谢,不同的爱美者身体的新陈代谢速度不一样,所以玻尿酸吸收的时间因人而异。

新陈代谢速度比较快的人,且术后没有做好相关的护理措施,玻尿酸在体内吸收快,维持的时间较短,一般可保持6个月到12个月的时间;新陈代谢速度较慢的人,玻尿酸吸收慢,效果可以维持到1-2年,但过了这段时间后,要想继续拥有丰眼窝的效果,需要重新再注射填充。

想要再次注射玻尿酸丰眼窝,一般至少需要隔半年左右。随着注射次数的增加,人体对玻尿酸的吸收速度也会有一定程度的减慢。因为玻尿酸属于“外来物”,初次注射时吸收速度较快,随着注射次数的增加,吸收速度自然会变慢,这样维持的效果也会久一些。

另外,术后效果持续的时间还和爱美者选择的玻尿酸种类有关,通常选择时效性更长的玻尿酸,术后效果更持久。当然啦,术后的护理措施也很关键,避免过度的搓揉注射部位,避免过度剧烈运动。

本文指导医生:
胡葵葵
擅长疾病:
面部年轻化(眼袋、双眼皮、面部松弛、肉毒素、玻尿酸注射美容等)的精细整形,妇科整形,乳房整形等,积累... [详细]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玻尿酸丰眼窝后能正常化妆、护肤吗?

玻尿酸丰眼窝术后不能化妆和护肤,因为注射打针有针口,在72小时内不建议护肤和化妆。详细>>

玻尿酸丰眼窝会影响双眼视力吗?

玻尿酸丰眼窝注射不当是可能会影响双眼视力的,但是在正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一般不会出现这种情况。详细>>

玻尿酸丰眼窝后,眼睛会有哪些变化?

玻尿酸丰眼窝是指通过注射的方式,将玻尿酸注入肌肤底层,填充眼窝凹陷的方式,从而达到眼部年轻化的效果。详细>>

丰眼窝,玻尿酸VS自体脂肪,哪个适合我?

自体脂肪丰眼窝的效果可以长期维持,基本不会出现排异现象;玻尿酸丰眼窝刚注射的效果比较好,但维持的时间较短。详细>>

玻尿酸丰眼窝有哪些优势和不足?看好这篇!

玻尿酸丰眼窝的优势在于手术时间短,见效时间快,效果自然;缺点是术后效果维持时间短,价格贵。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