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丰眼窝,玻尿酸VS自体脂肪,哪个适合我?

2022-04-19 14:16:15      

眼窝凹陷不仅十分显老还会显得眼睛十分没神。随着医美不断发展,通过医美的手段丰眼窝可以改善你的眼部形态,让你的眼睛重焕光彩。

目前医美上比较流行的丰眼窝的材料一般有玻尿酸和自体脂肪。这两种材料都可以用于丰眼窝,重塑眼部形态,两种填充材料大不相同,今天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这两种丰眼窝材料,以供大家做出判断。

什么是自体脂肪丰眼窝?

自体脂肪丰眼窝是指将人体脂肪较丰厚的部位,如腹、臀、大腿等处的脂肪,采用真空吸脂方式将其吸出,再经过特殊处理成纯净脂肪颗粒后,作为填充材料注射到眼窝凹陷处,填充凹陷的眼窝,是一种以改变眼窝形态的一种手术方法。通常情况下,自体脂肪填充眼窝术的效果可以长期维持。该方法采用自身的脂肪组织,基本不会出现排异现象,手术没有明显切口,无须担心疤痕问题。移植的自体脂肪一旦存活持久有效,脂肪稳定后效果柔软自然。

什么是玻尿酸丰眼窝?

和自体脂肪丰眼窝同理,我们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来填充眼窝凹陷。不过玻尿酸一般几个月或者几年就会被组织分解,刚注射的效果可能是最好的,但是时间久了,就需要在进行注射,这样反复多次费用也是比较高的。优势在于注射简单,几十分钟就可以完成,操作方便,见效快。因此也被许多人追捧

二者哪个更好?求美者需求决定!

自体脂肪丰眼窝和玻尿酸丰眼窝实际上都是比较好的,这两种方法也各有其优势。对于两种填充方式哪个更好,还是要看求美者的具体需求:

1、想要见效快、省时间,选择玻尿酸好:比如几天后有个重要的会议,需要快速救场,玻尿酸填充会很快,术后肿胀也轻。

2、想保持时间长,选择脂肪填充好:脂肪移植到脸上一旦存活,就是永久的,但玻尿酸保持时间一般只有3~9个月不等。

3、想要性价比,选择脂肪填充好:脂肪一旦存活,效果永久,即便有吸收可能2到3次也能永久保持,但玻尿酸需要多次注射。

4、想要效果可逆,选择玻尿酸好:因为玻尿酸3-9个月可以代谢出体外,即便形态效果不是自己想要的,也不用太担心,可以用玻尿酸酶把它溶解掉。但是自体脂肪如果效果不满意,填充过多,再取出,就比较麻烦,有出现后遗症的风险。

这两种丰眼窝的材料各有所长,建议大家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进行面诊,针对自身的条件以及个人的想法选择一种最适合自己的方法去变美。

本文指导医生:
胡葵葵
擅长疾病:
面部年轻化(眼袋、双眼皮、面部松弛、肉毒素、玻尿酸注射美容等)的精细整形,妇科整形,乳房整形等,积累... [详细]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自体脂肪丰眼窝 玻尿酸丰眼窝 丰眼窝

自体脂肪丰眼窝好吗

眼窝凹陷用再浓的眼妆都无法遮盖,深深地困扰着一部分爱美人士。究竟,眼窝凹陷怎么恢复呢?整形专家称,如果你是以下三种类型的眼窝凹陷:详细>>

玻尿酸丰眼窝会影响双眼视力吗?

玻尿酸丰眼窝注射不当是可能会影响双眼视力的,但是在正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一般不会出现这种情况。详细>>

玻尿酸丰眼窝后能正常化妆、护肤吗?

玻尿酸丰眼窝术后不能化妆和护肤,因为注射打针有针口,在72小时内不建议护肤和化妆。详细>>

玻尿酸丰眼窝多久做一次?建议这个时间!

玻尿酸在体内一般可保持6个月到12个月的时间;再次注射玻尿酸丰眼窝,一般至少需要隔半年左右。详细>>

玻尿酸丰眼窝后,眼睛会有哪些变化?

玻尿酸丰眼窝是指通过注射的方式,将玻尿酸注入肌肤底层,填充眼窝凹陷的方式,从而达到眼部年轻化的效果。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