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玻尿酸丰眼窝有哪些优势和不足?看好这篇!

2022-04-19 14:14:01      

很多人进入30岁后眼窝脂肪开始发生萎缩,导致眼睛出现眼窝凹陷,眼窝凹陷出现之后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人的眼睛美观,整个人看上去并不是特别漂亮。随着当前医疗整形技术越来越发达,通过整形能够使有缺陷的部位得到提升,让爱美人士变得更加漂亮,比如可以通过做玻尿酸丰眼窝使眼窝部位变得更加饱满。但是很多人对于玻尿酸丰眼窝并不是特别了解,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玻尿酸丰眼窝有哪些优势和不足。

玻尿酸丰眼窝的优势

玻尿酸丰眼窝的手术优势主要在于手术时间短,见效时间快,效果自然;对注射部位的创伤程度小,安全性高等方面,具体情况如下:

1、手术时间短,见效时间快,效果自然

这项手术只需要在眼窝部位填充适量的玻尿酸,这样就可以达到丰眼窝的效果,操作起来比较简单,需要的时间较短,一般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学习,术后见效的时间较快,伤口恢复以后一般不会留下痕迹,效果较为自然。

2、对注射部位的创伤程度小,安全性高

注射的玻尿酸具有较好的相容性,一般不会出现排异的症状,而且注射的方式形成的伤口较小,一般不会对眼窝部位造成严重的损伤,安全性比较高。

玻尿酸丰眼窝的不足之处

玻尿酸丰眼窝的手术不足之处在于注射不足时可能会出现凹凸不平;术后效果维持时间短;多次注射价格昂贵等方面,具体情况如下:

1、出现凹凸不平

玻尿酸丰眼窝时,如果玻尿酸注射量不足,或医生的操作手法不当,注射不均匀,可能会出现凹凸不平、有棱条感。这时可以回去医院复诊,明确注射部位的具体情况,也可以注射溶解酶,将玻尿酸溶解后排出体外,使局部恢复到原先状态,后续再做填充。

2、术后效果维持时间短

玻尿酸丰眼窝属于是短暂性地提升了局部皮肤玻尿酸含量,注射的玻尿酸会跟着时间渐渐被组织分散,单次注射效果大约一年左右会逐渐消失。

3、多次注射价格昂贵

单只玻尿酸价格昂贵,如果想要一直维持比较好的丰眼窝效果,则需要定期注射玻尿酸,定期注射会造成一定的经济压力。

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去进行玻尿酸丰眼窝手术,正规机构里的医生都有着比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可以在注射玻尿酸过程中避开眼部的一些重要部位,并且所用到的玻尿酸也都是有保证的。

本文指导医生:
胡葵葵
擅长疾病:
面部年轻化(眼袋、双眼皮、面部松弛、肉毒素、玻尿酸注射美容等)的精细整形,妇科整形,乳房整形等,积累... [详细]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玻尿酸丰眼窝好不好 玻尿酸 玻尿酸丰眼窝

玻尿酸丰眼窝会影响双眼视力吗?

玻尿酸丰眼窝注射不当是可能会影响双眼视力的,但是在正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一般不会出现这种情况。详细>>

玻尿酸丰眼窝后,眼睛会有哪些变化?

玻尿酸丰眼窝是指通过注射的方式,将玻尿酸注入肌肤底层,填充眼窝凹陷的方式,从而达到眼部年轻化的效果。详细>>

玻尿酸丰眼窝后能正常化妆、护肤吗?

玻尿酸丰眼窝术后不能化妆和护肤,因为注射打针有针口,在72小时内不建议护肤和化妆。详细>>

玻尿酸丰眼窝和胶原蛋白丰眼窝哪个好?

胶原蛋白丰眼窝不会对人体产生副作用,反复注射可以逐渐改善眼窝的健康状况;玻尿酸丰眼窝操作方便、见效快。详细>>

玻尿酸丰眼窝多久做一次?建议这个时间!

玻尿酸在体内一般可保持6个月到12个月的时间;再次注射玻尿酸丰眼窝,一般至少需要隔半年左右。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