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注意,女性这4个时期不能做整形,不要盲目而行!

2020-02-10 06:31:23      

割双眼皮是非常常见的一种整形手术,也是比较受女性欢迎的项目之一,因为很常见,因此很多人都觉得割双眼皮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但事实上割双眼皮也不是任何人想做就能做的。如果想要做双眼皮手术尽量要避开以下这几个阶段,才能获得更好的双眼皮效果。

注意,女性这4个时期不能做整形,不要盲目而行!

1、月经期间不能割双眼皮

女性具有特有的生理变化,那就是月经期,也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大姨妈”,女性特征的维持以及生育都与月经密不可分,除此之外,还会对人体血液的出血以及经血机制产生一定的影响,月经期间女性受到体内激素变化的影响,身体也会随之发生一些生理变化,比如身体的免疫力会在来月经期间变得低下、血管脆性有所增加以及身体凝血的时间延长等。如果选择在月经期割双眼皮,那么不利于伤口的恢复,而且更容易发生感染。

2、备孕期不能割双眼皮

虽然割双眼皮只算是一个小手术,但是也可能会需要使用一些抗生素类的药物来抗感染,备孕期间是不建议使用任何药物的,如果没能在怀孕前代谢干净,怀孕后会对胎儿造成一定的影响,可能会导致胎儿畸形或者流产,建议症状备孕的女性不要冒险。

3、妊娠期不能割双眼皮

可能有女性有这样的想法,想顺便趁着产假割双眼皮,但是建议最好不要这么做,怀孕期间不能进行任何整形手术,尤其对于孕早期以及孕晚期的孕妇来说,这是比较危险的。割双眼皮,即使是微创也需要使用麻药,里面含有肾上腺素以及利多卡因成分,会对心脏产生一定的影响,胎儿如果通过母体吸收到这些成分可能会导致畸形。另外孕妇可能会被疼痛刺激到,容易导致流产。加上怀孕的女性本身受激素水平的影响会出现比较紧张的情绪,这样会使手术的风险大大增加。

4、哺乳期不能割双眼皮

刚刚生产完的女性进入哺乳期,此时身体的内分泌也会产生一系列的变化,身体也相对较为虚弱,容易出现感染,而且哺乳期也不能随便使用药物,可能会对孩子造成影响,而如果进行双眼皮手术,不可避免的会使用到一些药物,所有建议不要选择这个阶段割双眼皮。

温馨提示

除了以上几个阶段不能割双眼皮外,如果正处于长期服药的时期也是不能割双眼皮的,尤其是在使用活血化瘀的药物时,应该在手术之前的两周开始停药。如果得了甲亢也要提前跟医生沟通好,要让医生充分了解你的用药情况,以免出现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不能做整形的时期 女性 整形

女性在这4个时间段不要盲目做整形手术,有风险!

在当今社会中,做整形手术已经变成了一件极其普通的事情,有很大一部分爱美人士都会通过做整形手术来达到自己变美的目的。但整形手术并不是轻易就……详细>>

这7种人不适合整形 不要盲目整形

现在大家对整形手术的接受度很高,很多对自己外形不满意的人都会选择整形手术来弥补自己的遗憾,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整形手术的。整容手术也……详细>>

注意,千万不要盲目整形,这8种情况千万不要去整形!

随着整形兴起,不管是明星还是普通人都有整形的欲望,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加漂亮和美丽,纷纷对不满意的地方动刀子,大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整形,……详细>>

哪些微整形会有风险?4种微整形不要盲目做!

现如今的整形技术有了飞速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的整形手术,比如微整形就是许多爱美人士都喜欢选择的整形方式,……详细>>

夏季不能盲目整形 这3种项目不适合夏季做

在夏季新陈代谢速度比较快,整形之后伤口愈合的速度也会加快,高温环境帮助软化疤痕,再加上夏季各种蔬菜和水果纷纷上市,能够补充身体所需要的维……详细>>

  • 池莲祥

  • 张帆

  • 濮先明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