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女性在这4个时间段不要盲目做整形手术,有风险!

2021-05-09 08:06:55      

在当今社会中,做整形手术已经变成了一件极其普通的事情,有很大一部分爱美人士都会通过做整形手术来达到自己变美的目的。但整形手术并不是轻易就可以做的,除了要了解整形手术的适应症和禁忌症之外,还要了解哪些时间段不能够做整形手术,只有这样才能够让术后效果变得更好。

女性在哪些时间段不能做整形手术呢?

1、月经期

女性处在月经期的时候,身体许多部位都会受到影响,这是因为在这个时间段内分泌和激素都会发生变化。不仅血管的脆性会增加,而且凝血的时间也会延长,就连抵抗疾病的能力都会下降,所以在这期间最好不要做整形手术,即使是特别简单的双眼皮手术也不可以做,因为在这个时间段做整形手术很容易引起感染。

2、备孕期

做整形手术必不可免的要使用麻醉药物和抗生素药物,所以在备孕期间最好不要做整形手术,因为在怀孕的时候,如果这些药物还没有彻底代谢干净,那么很有可能会影响胎儿的健康。

3、怀孕期

有许多爱美的女性,平时工作特别忙,根本没有时间去做整形手术,于是就有一些准妈妈想要趁着休产假的时候,顺便把整形手术做了。殊不知这种想法是不可能实现的,因为怀孕期间是不可以做整形手术的。无论是什么样的整性手术都会使用麻药,而麻药当中的肾上腺素和利多卡因则会对心脏造成一定的影响。另外术后的疼痛感也会对孕妇造成刺激,易引起流产和影响孕妇情绪。

4、哺乳期

妇女处在哺乳期的时候,内分泌会发生变化,所以女性的身体会比较虚弱,如果在这个时候做整形手术很容易引起感染的情况。另外如果在哺乳期进行手术,手术期间使用的药物会随着母乳进入婴儿的体内,婴儿很容易因为这些药物的摄入而影响生长发育。

除了以上这几个时间段不可以做整形手术之外,长期服药期间也不可以做整形手术,如果打算做整形手术,那么最好在术前的两周就停止服药,比如在经常服用活血化瘀药物的同时做整形手术,则会因为药物影响凝血功能而造成大量出血。另外在进行手术之前,还要把自己的病史和经常服用补品告诉医生,只有这样医生才能够根据具体情况制定手术方案和时间。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不宜做整形手术的时间段 女性 整形

注意,女性这4个时期不能做整形,不要盲目而行!

割双眼皮是非常常见的一种整形手术,也是比较受女性欢迎的项目之一,因为很常见,因此很多人都觉得割双眼皮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但事实上割双眼皮也……详细>>

整形手术有风险,带你揭秘这6种整形手术的后遗症!

整形手术在目前非常火爆,由于女性对美的追求,使她们纷纷陷入各种整形手术当中,通过不断的整形让自己外观越来越完美。而各种整形手术在操作后可……详细>>

哪些微整形会有风险?4种微整形不要盲目做!

现如今的整形技术有了飞速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的整形手术,比如微整形就是许多爱美人士都喜欢选择的整形方式,……详细>>

时下较火爆的6种女性私处整形手术 你也做了吗

部分女性会通过私处整形的方式来恢复自信心,常见的整形手术主要包括阴道紧缩手术、处女膜修复手术以及大小阴唇整形手术等,不妨具体来了解一下。详细>>

哪些人不适合做整形手术?这5种一定要远离整形手术

现在整形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青睐,能够让爱美女性变得越来越完美,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于做整形手术,那就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吧。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