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这7种人不适合整形 不要盲目整形

2020-02-03 07:20:56      

现在大家对整形手术的接受度很高,很多对自己外形不满意的人都会选择整形手术来弥补自己的遗憾,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整形手术的。整容手术也是挑人的,需要严格遵守一些原则,其中有些人就不适合做整形,下面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哪些人不适合整形?

1、未满18岁的人群

现代社会很多的年轻女性都希望自己变得越来越美,因此会去进行整形,但是还没有满18岁的人是不能整形的。因为未成年人的骨骼尚未完全发育完成,如果对骨头进行了调整或者植入了一些材料,比如隆鼻、磨颧骨、隆胸以及切割下巴等都可能会对骨骼造成损伤,对身体的健康发育造成一定的影响。

2、疤痕体质的人群

有一部分人属于疤痕体质,这部分人身体上出现了伤口以后,即使愈合了也会出现比较大的疤痕,而且会有红肿、瘙痒以及疼痛的症状。这类疤痕体质的人就不能进行整形,可能会在手术后留下疤痕疙瘩,不仅无法变得更美反而会影响外观。

3、严重过敏的体质

除了疤痕体质外,还有一部分人属于过敏体质,接触了过敏原之后会出现一些过敏反应。对于过敏比较严重的人也不适合进行整形,因为整形可能会在体内植入一些材料,很容易导致过敏,甚至威胁生命安全。

4、血压以及血糖不正常的人群

整形手术的前提是身体健康,如果本身血压以及血糖不正常,那么不建议做整形,可能会在手术的过程中出现危险情况,是手术的难度大大增加。

5、有造血功能障碍的人群

整形手术大多属于外科手术,是需要动刀子的,那么就会有出血,如果本身的造血功能有问题,那么是不能整形的,可能会在手术中出现无法止血的风险,也会对生命造成威胁。

6、近期做过同样手术的人群

不建议频繁的进行同样的整形手术,手术后的伤口需要愈合恢复,如果再次进行相同的手术会增加手术的风险,而且整形效果也会受到影响。

7、患有脏器疾病的人群

整形手术是需要麻醉的,所需的时间越长,那么麻醉的时间就会越长。患有脏器疾病的患者如果整形,在手术过程中很可能会出现脏器衰竭,可能会随时危及到生命。

温馨提示

另外,女性如果处于月经期间、妊娠期以及哺乳期这些特殊时期,也不适合进行整形,整形过程中使用的药物会对本身或者孩子造成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不适合整形的人群 整形的禁忌人群 整形

夏季不能盲目整形 这3种项目不适合夏季做

在夏季新陈代谢速度比较快,整形之后伤口愈合的速度也会加快,高温环境帮助软化疤痕,再加上夏季各种蔬菜和水果纷纷上市,能够补充身体所需要的维……详细>>

你了解阴蒂整形吗?这2种女性不适合做阴蒂整形

现在越来越多女性对私处健康是非常关注的,如果阴蒂形状不完美的话,都会让他们感觉到非常的苦恼,有一部分女性为了能够让阴蒂变得更加的性感,所……详细>>

哪些人不适合做整形手术? 整形术后要注意哪些事项?

很多女性对自己的面貌不是很自信,所以会采取整形的方式来让脸庞变得更加好看,做完整形手术之后,术后的护理直接决定了手术的成功率。详细>>

哪些人不适合做整形手术?整形手术的危害有哪些?

很多女性会通过整形的方式提高自身的魅力,让外观变得更加的自信迷人,但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于做整形手术,那么就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吧。详细>>

注意,千万不要盲目整形,这8种情况千万不要去整形!

随着整形兴起,不管是明星还是普通人都有整形的欲望,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加漂亮和美丽,纷纷对不满意的地方动刀子,大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整形,……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