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夏季不能盲目整形 这3种项目不适合夏季做

2019-07-08 09:20:00      

在夏季新陈代谢速度比较快,整形之后伤口愈合的速度也会加快,高温环境帮助软化疤痕,再加上夏季各种蔬菜和水果纷纷上市,能够补充身体所需要的维生素以及矿物质,帮助手术后的身体恢复,所以很多人在夏季纷纷走上了整形的道路,但是有三种整形项目做了白做。

夏季不适合做哪3项整形手术?

1、激光祛斑

当脸上长斑时会影响形象,部分爱美女性会通过激光祛斑的方式去除脸上的黄褐斑、色斑或者痣等。引起色斑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长时间受到太阳暴晒、皮肤缺水、总是面对电脑、没有彻底的卸妆等。做完手术之后必须按照医生的嘱咐涂抹防晒霜,本来在夏季阳光超市比较强烈而且紫外线辐射强,不建议在夏季做激光祛斑手术。即使按时涂抹了防晒霜,也不能完全的阻挡紫外线对皮肤所带来的照射,而且防晒霜里面含有的化学物质会对皮肤带来一定的伤害,导致色斑再次袭来。

2、做吸脂手术

炎热夏季部分女性为了能够展现出完美的身材,喜欢穿吊带裙或者短裤等,所以会盲目去医院做吸脂手术。通过做吸脂手术能够达到局部减肥的功效,一般做完手术后需要穿三个月左右的弹力服和一个月的绷带,外出时太麻烦。在夏季高温环境中出汗比较多,容易发生感染。

3、除皱手术

大部分除皱手术是安排在脸上,做完手术后必须使用纱布牢固好并且缠的很厚。在高温炎热的夏季长时间对伤口包扎容易发生感染。若是能三个月长时间待在空调房里不外出的话可以做除皱手术。另外做完手术之后一般会涂抹护肤抗皱的药物,稍微一运动有可能会让药物溶解,不能发挥其药效,几乎相当于白做,不仅浪费钱财而且给患者的心理带来阴影。

温馨提示

在夏季整形不能盲目,避免做以上三种项目。手术后身体难免会出现缺口,避免大量的出汗,以免发生感染以及发炎,尽量待在空调房里面休息。另外手术后不能立刻洗澡,不然会沾染到水里面的有害物质,导致伤口发炎。为了能保证效果的安全性以及稳定性,应该定期去医院做复查,适当的做手术后微调整,能够获得满意的手术效果。饮食方面以清淡为主,多吃富含维生素以及蛋白质丰富的食物,缩短伤口愈合的时间。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不适合夏季的整形项目 夏季 整形

这7种人不适合整形 不要盲目整形

现在大家对整形手术的接受度很高,很多对自己外形不满意的人都会选择整形手术来弥补自己的遗憾,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整形手术的。整容手术也……详细>>

为什么大家喜欢在夏季整形?5种整形项目适合夏季做!

夏季是整形的好时机,因为新陈代谢速度快,整形后伤口能快速愈合。很多人会把整形安排在夏季,如手臂吸脂、冰点脱毛、打瘦脸针或隆胸等。详细>>

夏季哪些整形项目不能做?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都会选择整形的方式来让自己变得更漂亮。爱美是不分季节的,但是有一些整形项目不适……详细>>

夏季不适合做哪些整形?这些整形术要避免夏天进行

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越来越喜欢使用整形美容手术达到让五官精致的效果。特别是在夏季,人们更注重自身的体态美和外形美,纷纷选择各……详细>>

七类人不适合做整形手术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爱美者为了让自己更漂亮,工作更顺利,往往会选择整形。但是你知道吗?其实整形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所以今天小编就带你们一……详细>>

  • 陈达灿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