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玻尿酸填充与自体脂肪填充有区别 带你来揭秘

2019-12-18 09:55:29      

现在市面上最好的填充方式是玻尿酸和自体脂肪,各有各的优点,玻尿酸填充非常的简单方便而且没有任何的副作用,但是维持时间短。自体脂肪填充不仅能改善肤质,同时也刺激了胶原蛋白生成,两者有什么区别。

自体脂肪填充和玻尿酸有哪些区别?

1、治疗的时间不一样

玻尿酸能够快速的改善五官,每个部位只需要注射二毫升,半个小时就能够完成,立刻能看到效果,适合每个身形的人群。自体脂肪填充不适合于身体消瘦的女性,因为他们的皮下脂肪不丰满。脂肪具有一定的吸收率,吸收脂肪的时候要估算好注射量。

2、保持的时间不一样

玻尿酸维持的时间和自体脂肪吸收以及针剂分子量大小不一样,一般呢,维持6个月到12个月左右。若想要维持时间更长的话需再次补打。自体脂肪的成活率决定了自体脂肪填充的维持时间,存活率达不到60%的话需再次进行吸脂移植。

3、恢复期是不一样的

玻尿酸只需要一个星期左右的恢复时间,不会影响到正常的工作和生活。自体脂肪填充需2个月的时间才能够恢复正常,一般填充部位一个月左右才还会有浮感。

4、手术后的注意事项不一样

注射玻尿酸前必须要保证身体处于健康状态而且没有任何的禁忌症,在患者的治疗部位涂抹适量的麻醉膏,30分钟左右就可以注射了。但是注射48个小时之内不能过度的挤压和揉搓,填充鼻子的话不能戴上框架眼镜,手术后一个月内避免吸烟喝酒。若是填充效果不理想的话可以用溶解酶来缓解。自体脂肪填充属于手术范围,需要麻醉出血以及恢复期。手术后不能吃一些海鲜发物以及辛辣的火锅。术后必须严格按照医生嘱咐,口服一个星期左右的抗生素,同时要做好局部的按摩以及维护,定期去医院做回访。

温馨提示

自体脂肪移植应该抽取腹部腰部以及大腿部位的脂肪,并不会产生任何的排异反应而且具有很高的安全性。只要脂肪存活之后就不会被身体所吸收而且能够维持一辈子的效果。自体脂肪能够缓解苹果肌下垂以及额头凹陷问题。玻尿酸填充就是直接注射到人体中,增加了皮下注射容积,从而达到了塑形效果,能改善皮肤的保湿性。

(责任编辑:何诗雅 )

自体脂肪填充和玻尿酸填充有什么区别?哪个好?

填充手术是目前比较流行的整形手术,像太阳穴凹陷、额头窄、苹果肌不饱满等,通过填充能恢复自信的外貌,延缓衰老。而在目前自体填充和玻尿酸填充……详细>>

玻尿酸填充和自体脂肪填充有什么不一样?主要有这6大区别!

随着目前医美技术的不断发展,很多求美者会通过各种医美来提高面部美观,其中局部填充是比较常见的。在临床上比较常见的填充方法有玻尿酸和自体脂……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和玻尿酸填充有什么区别?这4个点有不同

随着医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人们对美貌要求的不断提高,各种整形手术在临床上也受到很多女性青睐,特别是填充。目前临床上填充常用的物质有玻尿酸和……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和玻尿酸填充哪个更适合?先了解这5大区别再做决定

局部填充手术在整形界中比较常见,如脸颊、太阳穴、苹果肌等出现凹陷时可以采取填充方法使它们饱满,看起来年轻。而在目前自体脂肪填充和玻尿酸填……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和玻尿酸填充有什么不同?哪种比较好?

近些年随着整形技术的不断发展,各种技术逐渐成熟,其中自体脂肪填充和玻尿酸填充是比较常见并且受女性青睐的,由于在进入25岁后皮肤组织中的玻……详细>>

  • 李旭

  • 毕筱刚

  • 覃小兰

  • 彭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