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自体脂肪填充和玻尿酸填充哪个更适合?先了解这5大区别再做决定

2020-12-11 06:50:58      

局部填充手术在整形界中比较常见,如脸颊、太阳穴、苹果肌等出现凹陷时可以采取填充方法使它们饱满,看起来年轻。而在目前自体脂肪填充和玻尿酸填充是两种最常见的填充方式,一些女性在选择时不知道哪种适合自己,其实选择前不妨了解一下这两种之间的差别,再做决定。

自体脂肪填充和玻尿酸有什么区别?

1、玻尿酸填充更省事

在省事简单方面因为玻尿酸有现成材料,所以只需要将其导入并且注射到皮肤底下即可,在整个过程中只需要几十分钟,非常简单。而自体脂肪填充是身体自身脂肪再通过提炼注射,整个手术过程需要几小时,相比玻尿酸会花费更多时间。

2、玻尿酸注射后恢复快

因为玻尿酸注射的伤口只有针孔大小,大部分在六小时以后就会自然消失并且没有任何不适。而自体脂肪填充虽然也是针孔大小伤口,但由于抽取的是自身脂肪,所以需要等脂肪成活,在术后的护理花费的时间会比玻尿酸注射的时间更多。

3、填充面积不相同

如果是需要大面积填充塑形,选择自体脂肪填充会更适合些,玻尿酸只适合局部小面积填充来达到丰满的效果。

4、自体脂肪维持时间更久一些

由于玻尿酸是皮肤底下存在的一种物质,所以在注射后它会被吸收,因此大多数只能维持半年到一年,在逐渐消失后需要再次填充才能维持效果。而自体脂肪填充因为注射脂肪颗粒,一旦成活就能和皮下细胞融合在一起,长久存在。

5、怕痛选择玻尿酸填充

因为相比较玻尿酸填充,自体脂肪填充在注射时所使用的针比较粗,求美者所感受到的疼痛感会更剧烈些。而且因为自体脂肪填充需要考虑脂肪成活率,所以医生会多次少量注射,扎针的次数会更多一些,所接受的疼痛也更高。而玻尿酸只需要注射几个点并且一次性完成,疼痛感会较小些。

由此可见,自体脂肪填充和玻尿酸填充有着不同的优缺点,所以在选择两种填充方式前不妨了解自己更适合哪种。这样才能选择出自己所需要并且能达到效果的填充方式。而不管哪种填充,都需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和医生,可以提高手术成功率,降低危险,得到想要的效果。

(责任编辑:巫思怡 )

自体脂肪填充和玻尿酸填充有什么区别?哪个好?

填充手术是目前比较流行的整形手术,像太阳穴凹陷、额头窄、苹果肌不饱满等,通过填充能恢复自信的外貌,延缓衰老。而在目前自体填充和玻尿酸填充……详细>>

玻尿酸填充和自体脂肪填充有什么不一样?主要有这6大区别!

随着目前医美技术的不断发展,很多求美者会通过各种医美来提高面部美观,其中局部填充是比较常见的。在临床上比较常见的填充方法有玻尿酸和自体脂……详细>>

玻尿酸填充与自体脂肪填充有区别 带你来揭秘

现在市面上最好的填充方式是玻尿酸和自体脂肪,各有各的优点,玻尿酸填充非常的简单方便而且没有任何的副作用,但是维持时间短。自体脂肪填充不仅……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和玻尿酸填充有什么区别?这4个点有不同

随着医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人们对美貌要求的不断提高,各种整形手术在临床上也受到很多女性青睐,特别是填充。目前临床上填充常用的物质有玻尿酸和……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和玻尿酸填充有什么不同?哪种比较好?

近些年随着整形技术的不断发展,各种技术逐渐成熟,其中自体脂肪填充和玻尿酸填充是比较常见并且受女性青睐的,由于在进入25岁后皮肤组织中的玻……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