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大脸吸脂后皮肤会不会变松驰?如何避免皮肤松弛

2019-01-04 10:47:21      

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很多人不希望自己的脸看上去臃肿肥胖,所以他们选择了面部抽脂手术。但是大多数的求美者都很担心吸脂以后皮肤会不会变得松,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这个问题吧。

脸部吸脂以后皮肤会不会变松?

面部吸脂手术以后,脸上的皮肤不会松弛。面部抽脂手术会吸收面部皮下脂肪层中的部分脂肪,留有间隙,但按标准经过面部抽脂护理后,抽脂后,需要用弹性绷带加压,以后,需要美容爱好者。戴上弹性面膜,即收紧面部脂肪层的缝隙,使皮肤的脂肪层能尽快粘合并收紧面部。效果。因此,只要面部抽脂后按照正常护理流程,一般皮肤就不会变松。

虽然说正规医院吸脂以后不会出现皮肤松弛的问题,但如果在面部吸脂过程中吸脂量过大,面部吸脂后皮肤也有可能松弛,也有磕碰和脂肪栓塞的风险。因此,面部吸脂手术不能盲目要求医生进行,不要过量吸取。只有吸脂量合适,经过精心护理,面部脂肪变薄,皮肤会变得紧绷。

如何避免面部吸脂后皮肤松弛?

1、坚持带戴上弹性口罩

面部抽脂以后需要戴上弹性口罩,以防止皮肤松弛的情况出现。为了促进抽脂后的皮肤和基底部愈合,在愈合过程中需要一定的压力,弹性面膜的作用是促进愈合和消肿。另外,有利于脂肪的重新分布,使脂肪更均匀分布,避免皮肤松弛,使皮肤更光滑。因此,面部抽脂后最好戴上弹性面膜和压力装置。

2、选择正规医院进行面部抽脂

面部抽脂必须选择正规的医院,拥有先进的抽脂设备和技术,才能达到安全、完美的吸脂效果。而且由于成年后人体内的脂肪细胞数量不会增加,抽脂后面部不会反弹,可以改善大脸和双下巴的问题,同时也可以提高面部的弹性,打造一个精致的面部轮廓。

3、选择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医生

面部抽脂一定要找一个好的医生,因为专业经验丰富的医生都很熟练,掌握好面部的解剖技术,可以控制抽脂量,抽脂均匀,减少手术中的疼痛,同时也降低了皮肤出现凹凸不平的风险。

除了以上介绍的避免皮肤松弛的因素,面部抽脂也需要遵循少量的原则。过度抽脂容易导致皮肤松弛、脂肪栓塞等副作用,危及人体健康。为了安全起见,应多次进行面部抽脂。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吸脂后为什么会皮肤松弛?注意这4点能避免!

在生活中很多女性都希望自己的身材能够保持s曲线,尤其是在即将来临的春季和夏季,由于春季和夏季气温上升,很多女性想在这些露手露脚,可以展现……详细>>

吸脂后会不会导致皮肤松弛下垂

很多朋友认为吸脂后由于以前的脂肪都不见了,那外面皮肤会不会松弛下垂啊,尤其是腰腹吸脂后,皮肤会不会变松弛? 详细>>

如何预防吸脂后皮肤松弛?

夏天又快到了,又是和脂肪死磕展现身材的时节。都说四月不减肥,五月徒伤悲,随着天气越来越热,减肥成了不少人迫在眉睫的需求。要想快狠准甩掉脂……详细>>

吸脂减肥会不会令皮肤松弛

现在减肥是很多微胖者们最重要的事情,可是对于一些无论采用什么方法都不能成功减肥的女人们来说,吸脂减肥则是最好的选择了,可是很多人担心吸脂……详细>>

抽脂后皮肤会不会松弛?抽脂后皮肤松驰应该怎么办?

抽脂手术也就是把身体中多余的脂肪抽出去,从而达到了塑形以及瘦身的目的,但是有一部分人群担心做完手术之后会让皮肤松弛,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抽……详细>>

  • 林东军

  • 夏维林

  • 杨振江

  • 余国攀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