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症状 > 正文
创伤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烧伤软组织损伤冻伤脑外伤尿道损伤

面部吸脂会导致皮肤松弛吗?

2017-06-16 17:24:16      

面部吸脂是一项快速瘦脸的手术,通过吸脂手术的方法将面部脂肪快速抽离,达到瘦脸的目的。可是有些人会担心,这么快的瘦脸,没有给皮肤过渡期,会不会导致皮肤松弛呢?

面部吸脂的原理

面部吸脂瘦脸术主要是采用特别的微创仪器,可以非常有效的吸出皮下的脂肪组织,从而改善面部形态。面部吸脂不仅可以抽吸出面部多余的脂肪颗粒,而且使用吸脂针管可以非常有效地刺激皮下组织,进而促使纤维细胞的增生,从而重建血运使得皮肤以及皮下血流增加,恢复皮肤的弹性,促使皮肤的收缩。

面部吸脂不会造成皮肤松弛

通过以上介绍可知,面部吸脂术后是不会导致皮肤松弛的。一般只要身体健康、皮肤情况良好,年龄在40岁以下的人士,吸脂术后是不会在原来的基础上出现明显的皮肤松弛的。不仅如此,吸脂术后由于皮肤会产生一定的收紧效果,从而让皮肤更具有弹性。此外,吸脂区域范围内的组织,在手术创伤以后的愈合过程中也会产生收敛的作用,这些因素都保证了面部吸脂术后是不会出现皮肤松弛的。

肌肤不松反紧

很多爱美者都担心面部吸脂后会不会出现肌肤松弛的情况,事实上,不仅不会松弛,肌肤反而会变得更加细腻光滑有弹性,这点广大爱美者大可放心。

面部吸脂快速有效

面部吸脂快速有效,术后立即就能看到瘦脸效果且非常明显。另外面部吸脂整个手术过程不会伤害到人体的血管及神经,安全性能够得到可靠保障。还有一点就是:面部吸脂后不会出现反弹的现象,这点请广大爱美者放心。

面部吸脂自然无痕

面部吸脂的手术切口会选在最隐蔽的地方,而且切口只是一个针眼,因此术后看不出任何痕迹,效果非常自然。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面部皮肤松弛该怎么办呢

面部皮肤松弛该怎么办呢?面部皮肤松弛下垂等是很多中老年人中最为常见的,这是一种正常的自然现象,每个人到了一定的年龄肌肤都会出现衰老的症状……详细>>

面部皮肤松弛怎么办 女人保养法宝

女人一过三十,肌肤就开始出现不同程度的老化现象。如果再不保养,到了四十岁,整个面部肌肤就开始松弛,出现下垂的现象。那么如何解决面部皮肤松……详细>>

皮肤松弛下垂怎么办?

任何水果的水润果皮在一定时间的氧化之后,都会变得变得松松的,没有弹性。我们的肌肤同样也是如此,长时间的暴露在空气中,自已磨灭了肌肤的弹性……详细>>

4个坏习惯 导致皮肤松弛

阳光直射会直接损伤皮肤深层的弹性纤维和胶原蛋白,致使面部皮肤变得松弛无光泽,出现皱纹。详细>>

什么是皮肤松弛

广义上讲,皮肤松弛症是一种症状,它可由各种不同的原因所引起。临床上表现为皮肤松弛,起皱褶。过度松弛可使皮肤形成有蒂的悬吊,因重力作用而下……详细>>

  • 吴弢

  • 吴伟炽

  • 田利华

  • 宗兆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