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吸脂后为什么会皮肤松弛?注意这4点能避免!

2020-03-25 08:07:10      

在生活中很多女性都希望自己的身材能够保持s曲线,尤其是在即将来临的春季和夏季,由于春季和夏季气温上升,很多女性想在这些露手露脚,可以展现身材的季节中展现自己的魅力,也正是因为如此很多女性都迫切想让身体的脂肪消失,所以有些女性会选择吸脂手术来快速减肥。但女性会发现自己在进行吸脂手术后说皮肤有松弛的现象,让她们特别焦虑,其实进行吸脂手术后皮肤松是一种常见的现象,不过它是有办法可以避免的。

进行吸脂手术后皮肤为什么会出现松弛?

一般来讲,人体皮下的脂肪分为浅层和深层,在抽脂的时候这两个层面的脂肪都需要抽取,才能让皮下的脂肪保持平衡,而在抽取脂肪的时候如果医生的操作技术不过关,没有做好两层脂肪抽取平衡,就会导致这两层粘连在一起,让皮肤凹凸不平。又或者是因为是一些女性本身很肥胖,而在抽取后身体被抽取的脂肪比较多,就会让皮肤在短时间内有松弛的现象。

在吸脂后要如何做才能避免或者改善皮肤松弛?

一、及时穿塑身衣

一般在抽取脂肪后女性一定要穿上塑身衣来防止皮肤松弛,穿上塑身衣后可以起到塑形的作用,帮助控制肿胀。

二、坚持运动

在进行抽脂手术后,要同时坚持进行有氧运动,因为有氧运动可以增强腹部皮肤的弹性,防止皮肤出现松弛。

三、多吃一些胶原蛋白比较高的食物

在抽取脂肪后可以适当多摄取一些胶原蛋白比较高的食物,这样可以让身体的胶原蛋白足够,防止胶原蛋白流失而让皮肤快速老化出现松弛。

四、切除松弛手术

如果爱美者在手术前比较肥胖,并且皮肤比较松弛,在这种情况下做完吸脂手术后是需要进行切除松弛手术的,因为这类女性在手术后大部分会有皮肤松弛的现象,所以在吸脂后需要做局部的肿形手术,通过腹壁整形手术来切除多余的皮肤,让皮肤变得平静。

温馨提示,女性想要进行吸脂手术前要了解好一些注意事项,其中也包括皮肤松弛这方面,而且还要知道在选择吸脂手术的医院和医生时要谨慎,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和医生,才能提高手术的成功率,防止在手术的过程中出现意外。

(责任编辑:巫思怡 )

吸脂后皮肤会松弛吗?应做到这2点来预防

现在很多人民会通过吸脂的方式来减肥瘦身,这是减肥的一种快速途径,效果立竿见影,几乎不会发生反弹。但是一部分人群吸脂手术后会出现皮肤的松弛……详细>>

大脸吸脂后皮肤会不会变松驰?如何避免皮肤松弛

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很多人不希望自己的脸看上去臃肿肥胖,所以他们选择了面部抽脂手术。但是大多数的求美者都很担心吸脂以后皮肤会不会变得松……详细>>

吸脂后皮肤松弛怎么解决?上睑皮肤松弛怎么治疗?

吸脂是现代整形美容科常见的一种瘦身减肥方式,是利用一个负压真空吸引器,通过皮肤的切口将体内堆积的脂肪吸出来。吸脂减肥只适合18岁至55岁……详细>>

节后减肥如何避免吸脂后皮肤松弛?

每逢佳节胖三斤,春节过后很多人胖得连称都不敢上,然而,肚子一圈圈的脂肪正无情地提醒着你一个残酷的事实:你已经胖成了球。面对春节过后身上暴……详细>>

吸脂手术后容易出现皮肤松弛吗?

有很多人以为,肥胖的人在突然瘦下来后,皮肤就会出现松弛的现象。就算进行吸脂手术也是一样。因此有很多肥胖的人想要通过吸脂手术让自己瘦下来,……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