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抽脂后皮肤会不会松弛?抽脂后皮肤松驰应该怎么办?

2019-02-01 07:04:01      

抽脂手术也就是把身体中多余的脂肪抽出去,从而达到了塑形以及瘦身的目的,但是有一部分人群担心做完手术之后会让皮肤松弛,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抽脂后所带来的副作用也是不一样的。

抽脂后会变得皮肤松弛吗?

首先,抽脂后有可能会出现皮肤松弛的情况,有一部分人群抽取前身体非常的肥胖并且已经出现了松弛现象,那么此类人群中完手术之后皮肤就会松弛,做完手术之后如果护理不当的话也会导致皮肤松弛。在做抽脂前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在要选择临床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医生一般会根据爱美者的情况来保留一定的脂肪,这样能够保持皮肤的弹性,防止出现皮肤松弛。如果爱美者的脂肪比较多,需要多次抽脂才能够达到一定的效果,此时需要临床医生的技术过硬,而且要采取少量多次的原则,这样才能够防止出现皮肤松弛的情况。

然后,小编来说一下抽脂手术后如何预防皮肤松弛,抽脂手术后要保证皮肤快速的恢复平整,应该按照医生的嘱咐选择专业的塑身衣来进行控制,一般需要坚持穿3~6个月,因为多部位抽脂手术之后,皮下组织恢复需要6个月,坚持穿塑身衣才能够有效的固定被压迫抽脂部位的皮肤,防止出现皮肤松弛。如果爱美者身体比较肥胖,手术前皮肤已经出现了松弛,做完手术后皮肤会出现松弛的症状,这类人群可以再次进行局部整形的手术,把多余的皮肤切除掉,防止出现皮肤松弛。

最后,小编来说一下抽脂手术后皮肤松弛怎么办,做完抽脂手术之后,当出现皮肤松弛现象时可以涂抹一些精油或者维生素e,这样能够增加皮肤的锁水能力,防止出现皮肤松弛。要根据自己的耐力来选择有氧运动,这样能够让皮肤和肌肉变得更加紧致,运动的时候汗液主要是通过毛孔排出,这样能够把身体多余的废物排出体外具有润泽皮肤的功效。

温馨提示

做了抽脂手术之后,应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因为维生素c能够防止皮肤里面的胶原蛋白流失,比如胡萝卜或者葡萄糖,另外也应该多吃一些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比如肉皮或者牛蹄筋等能够增强皮肤的支撑能力,改善皮肤松弛的问题。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抽脂后皮肤松驰的应对措施 皮肤松驰 抽脂

吸脂后为什么会皮肤松弛?注意这4点能避免!

在生活中很多女性都希望自己的身材能够保持s曲线,尤其是在即将来临的春季和夏季,由于春季和夏季气温上升,很多女性想在这些露手露脚,可以展现……详细>>

大脸吸脂后皮肤会不会变松驰?如何避免皮肤松弛

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很多人不希望自己的脸看上去臃肿肥胖,所以他们选择了面部抽脂手术。但是大多数的求美者都很担心吸脂以后皮肤会不会变得松……详细>>

吸脂后皮肤会松弛吗?应做到这2点来预防

现在很多人民会通过吸脂的方式来减肥瘦身,这是减肥的一种快速途径,效果立竿见影,几乎不会发生反弹。但是一部分人群吸脂手术后会出现皮肤的松弛……详细>>

抽脂后皮肤凹凸不平怎么办

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因抽脂过量或步骤错误,伤害到接近皮肤的脂肪层,造成皮肤塌陷,出现褶皱,因此吸脂手术前一定要了解医生的吸脂水平。 详细>>

面部抽脂后皮肤会松弛吗?

面部抽脂术后要加强按摩,也可以帮助皮肤恢复弹性,减少皱折产生。此外还必须塑形固定,以消除抽脂手术后脂肪肪层的空腔,减轻手术部位的瘀血及肿……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