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如何预防吸脂后皮肤松弛?

2016-04-07 08:13:47      家庭医生在线

夏天又快到了,又是和脂肪死磕展现身材的时节。都说四月不减肥,五月徒伤悲,随着天气越来越热,减肥成了不少人迫在眉睫的需求。要想快狠准甩掉脂肪,吸脂手术成了不少人的首选。但对不少求美者而言,都会担心吸脂后皮肤会松弛,这有办法预防吗?

控制好吸脂的量

吸脂并非多多益善,吸脂贪多很可能会危害身体!如果有医生说可以一下子让你的腰围从3尺2瘦到1尺9,这无疑是不专业和不负责任的表现。

控制好吸脂的量可从根源上避免皮肤松弛。

选择技术过硬的医生

吸脂术抽吸的原则是只抽深层脂肪,保留至少1厘米厚度的浅层脂肪。由于皮下的纤维中隔完整,恢复时会带动皮肤收缩,只要选经验丰富的医生,像皮肤凹凸不平或松弛之类的情况都会相应减少。

按照医嘱穿着塑身弹力衣

吸脂术后医生会让求美者穿着专业的弹力塑身衣,来帮助控制肿胀。吸脂后的1-2个月还要持续穿塑身衣,最好能穿3个月以上。

配合饮食运动

吸脂后可多吃一些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增加皮肤的弹性和支撑能力,也可以用一些紧致的护肤品,在每天洗澡后配合按摩。

另外,坚持有氧运动也可以有效地帮助肌肉和皮肤的紧实。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吸脂减肥 吸脂术后护理 吸脂

吸脂术后如何防止皮肤松弛?

吸脂手术是把多余的皮下脂肪吸出去除达到瘦身塑形的目的,而很多求美者的问题来了——皮下脂肪没了,皮肤会不会变松弛呢?松垮垮的瘦应该比紧致的……详细>>

腹部吸脂会导致皮肤松弛吗

腹部抽脂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减腹部赘肉的方式,但是很多人在做腹部抽脂手术前都会有个疑问,那就是做腹部抽脂手术是否会导致皮肤松弛呢?详细>>

节后减肥如何避免吸脂后皮肤松弛?

每逢佳节胖三斤,春节过后很多人胖得连称都不敢上,然而,肚子一圈圈的脂肪正无情地提醒着你一个残酷的事实:你已经胖成了球。面对春节过后身上暴……详细>>

做吸脂会导致皮肤松弛吗?

什么样的原因会导致皮肤松弛耷拉着?后天因素的话,主要有两个:一是正常的衰老;二是原来太胖,急剧减肥瘦下去后,被撑大的皮肤无法回缩。详细>>

吸脂手术后容易出现皮肤松弛吗?

有很多人以为,肥胖的人在突然瘦下来后,皮肤就会出现松弛的现象。就算进行吸脂手术也是一样。因此有很多肥胖的人想要通过吸脂手术让自己瘦下来,……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