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自体脂肪填充有哪些好处?4个注意事项一定要牢记

2018-11-02 09:54:28      

随着美容行业的兴起,很多爱美的女性会选择自体脂肪填充的方式,让自己变得更加的完美,自体脂肪填充就是把身体中多余脂肪移植到想移植的位置,自体脂肪移植的好处有哪些。

自体脂肪填充的好处有哪些呢?

自体脂肪填充可以改变脸部的人活,可以通过自体脂肪来填充眉毛部分、额头、下巴及鼻梁,从而让五官变得更加协调。当皮下组织量减少时也会导致脸部衰老,其实可以通过自体脂肪充足的方式来弥补,这样可以改善皮肤质地,从而让脸部变得年轻化。另外自体脂肪填充也可以弥补身材的缺陷,能够把脂肪放在软组织凹陷的地方,缓解不对称。

自体脂肪填充的五大事项?

1、自体脂肪填充并不等于减轻体重

通过做自体脂肪填充,只是让身体塑形,并不能够达到减轻体重目的,有很多爱美患者认为通过做自体脂肪填充就可以把体重减轻,体型变得更好看。其实这主要是把身体多余的脂肪填充了身体中脂肪的分布,让脂肪变得更加的紧致。

2、自体脂肪填充并不是想移哪里就吸哪里

其实自体脂肪填充并不是想移到哪里去就吸哪里,其实身体中的脂肪就像海绵一般,吸走之后就再也没有脂肪了,所以在进行自体脂肪填充的时候必须要有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有一定的全局观,自体脂肪填充的时候会有一定的把握。爱美者如果想瘦腰部腰部和腹部,医生就不能只是针对腰腹部来进行移植,不然会导致腰腹部肌肉凹陷,会形成不协调的情况。医生在关注移植部位的时候,一定要注重周围缓冲带脂肪的处理,这样才能够给爱美者塑造出完美的体型。

3、要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

有很多爱美的患者为了能够省时间,会要求医生一次性把脂肪全部都移植,其实这是一种错误的,在进行移植时一定要遵循少量多次原则,这样才能够让术后快速恢复。

4、脂肪移植并不是越多越好

70%的爱美女性认为身体中移植的脂肪越多越好,其实这是一种错误的想法。在进行手术前,经验丰富的医生会对患者体型特征、脂肪的分布以及皮肤质地要彻底的了解,并且来制定方案。对要移植的部位要清晰看待,有一些爱美的女性因为皮肤松弛才显得很肥胖,不仅要做脂肪移植,同时也要修复皮肤。要是想要去除双下巴的话,不仅要去除下巴的脂肪,同时也要做脸部皮肤的提拉,这样才可以达到满意的效果。

温馨提示

做自体脂肪填充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千万不能贪图小便宜而选择小诊所,不然会给身体带来不堪设想的后果。

(责任编辑:何诗雅 )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可以维持多久?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是从腹部或大腿内侧等脂肪堆积较多的地方抽取脂肪,再将脂肪进行离心、提纯等处理后,注入到面颊凹陷部位,以此改善面部凹陷、衰……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后要注意什么?3大注意事项应牢记

自体脂肪填充范围广而且渗液多,属于工程比较大的微整形,需要在脂肪比较多的腹部臀部抽取适量的脂肪,通过抽离分解之后再注射到需要的部位,手术……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有哪些好处?会有哪些缺点?

对于美的追求,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一样的。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人对于自己的身体某一部分不是十分的满意,例如对自己胸部不是十分满意的。在这个……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和玻尿酸填充有什么区别?哪个好?

填充手术是目前比较流行的整形手术,像太阳穴凹陷、额头窄、苹果肌不饱满等,通过填充能恢复自信的外貌,延缓衰老。而在目前自体填充和玻尿酸填充……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越多效果越好吗?当心填充过度

饱满的苹果肌,胶原蛋白满满的脸蛋让很多女性向往,在目前面部脂肪填充可以让女性梦想成真。也随着目前技术成熟增长很多女性纷纷加入其中。不过很……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