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自体脂肪填充有哪些好处?会有哪些缺点?

2018-07-14 07:55:45      

对于美的追求,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一样的。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人对于自己的身体某一部分不是十分的满意,例如对自己胸部不是十分满意的。在这个时候,自体脂肪进行隆胸就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

那么自体脂肪填充的好处是什么呢?

1、容易护理。自体脂肪在填充之后,很快的就会和我们的身体组织长在一起,不会出现一些排斥的现象,而且后续需要的护理也是比较的简单的,容易我们进行相关的护理。

2、选取简单。自体脂肪可以从我们身体一些脂肪比较多的地方进行选取,不仅不仅可以很好的适应我们自身的身体环境,而且也不会使我们感染一些其他的疾病,对我们的身体比较好。

3、费用便宜。由于我们的填充材料是取余自身的,所以我们就不用花费填充材料的费用,这样我们就可以节约一部分钱,更好的用于我们术后的护理方面。

4、手感好。由于填充材料都是我们自身的原因,在手术之后,患者在心里的认可程度高,而且一般自体脂肪填充的效果也是比较好的。

5、恢复周期短。由于填充材料取于自身,所以不会有排斥的反应,这样就会缩短我们很多的恢复时间,而且不会影响我们的日常生活。

虽然自体脂肪填充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但是对患者的心里要求比较高,我们要做好相应的心里准备。

那么自体脂肪填充的缺点是什么呢?

1、手术的成功率低。手术的过程比较的复杂,而且手术的是否成功还需要我们在完成之后,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才可以得出结论,如果没有成功,需要我们进行多次的手术,这会影响我们的时间以及正常的生活。

2、对于医生的要求比较高。自体脂肪的填充由于过程复杂,而且涉及到很多的专业知识,所以需要很多医生的协作才可以达到一个比较好的手术效果,这就对医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3、对患者有一定的要求。由于填充是取于患者自身的,所以对于一些所欲瘦弱的患者或者是身体没有多余脂肪的患者是没有办法使用的,强行使用,可能会造成一些没有办法估计的后果。

温馨提示:虽然自体脂肪填充具有一些方法所没有的好处,但是我们也要根据自己身体的实际情况进行合理的选择。

(责任编辑:何诗雅 )

自体脂肪填充对身体有害吗?会有哪些用途?

自体脂肪填充技术已经日渐成熟,很多人通过这一手术方式体现了变美的人生诉求。对于身材或者外形缺陷,通过自体脂肪手术可以实现良好的改善效果。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可以维持多久?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是从腹部或大腿内侧等脂肪堆积较多的地方抽取脂肪,再将脂肪进行离心、提纯等处理后,注入到面颊凹陷部位,以此改善面部凹陷、衰……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有哪些好处?4个注意事项一定要牢记

随着美容行业的兴起,很多爱美的女性会选择自体脂肪填充的方式,让自己变得更加的完美,自体脂肪填充就是把身体中多余脂肪移植到想移植的位置,自……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手术禁忌有哪些?自体脂肪移植术前准备有哪些?

自体脂肪移植是通过手术的方法获取无菌状态下的脂肪,再将脂肪移植到自身需要填充的地方,或者是凹陷的地方。自体脂肪移植的临床应用包括自体脂肪……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后脸会不会变大?关于自体脂肪填充的小常识要了解!

生活中有些女性存在太阳穴,苹果肌以及脸颊凹陷,这种问题存在导致她们看起来更憔悴,而很多为了改善这种情况会选择自体脂肪填充。自体脂肪填充顾……详细>>

  • 邓启文

  • 侯金林

  • 李文莉

  • 黄呈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