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眼部整形术注意些什么?

2016-12-14 10:38:08      

一、眼部整形适应症

1、有易出血倾向的受术者一般是不能接受眼部整形手术的。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以及急性眼疾的患者,像结膜炎、急性角膜炎患者应当及时治愈眼疾才能接受眼部整形手术。高血压、糖尿病患者会给眼部整形手术带来风险。

3、精神上无法操纵、对眼部整形手术期望过高的受术者也不能接受眼部整形手术。

二、眼部整形注意事项

1、女性进行眼部整形要避开月经期,男性在进行眼部整形手术前一周禁止吸烟、饮酒。

2、眼部整形手术后要多注意眼部的休息,做好冷敷工作,维持眼部的清洁,以免受到感染。

3、眼部整形前后2周尽量幸免服阿司匹林等活血药,如有服用,应当及时告知医生。

4、维持良好的心态,不要过于担心和害怕,术前要和医生做好充分的交换,制定出详细的手术方案,对眼部整形医生要有足够的信任。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部整形有哪些手术? 眼部整形有哪些注意事项?

现在的人们对于美的追求越来越高,很多人都想做眼部整形来改善脸部的美观度,随着现代医学科技的发达,眼部整形方法也越来越多了,很多爱美人士都……详细>>

眼部整形术后护理7个准则需注意

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求美者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详细>>

眼部整形术后护理 要注意四点

想要让眼睛变得更加迷人,单靠天生的美丽还不够。眼部整形中的双眼皮手术、上睑皮肤松弛整形、下睑整形、开眼角、去眼袋等方法可以让你的眼睛变得……详细>>

北京眼部整形价钱

北京双眼皮手术价格是因人而异的,一般说来,如果身体没有重要的内脏器官疾病,精神正常,生就单睑又主动要求做双眼皮的人,都可以做双眼皮整容,……详细>>

眼部整形的5大误区,想做眼部整形的人要规避!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许多人都想要拥有一双漂亮的眼睛,但是由于遗传因素,有部分人的眼睛不是很好看,因此,现在的眼部整形变得流行起来,但是不同……详细>>

  • 张帆

  • 濮先明

  • 张惠杰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