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眼部整形的5大误区,想做眼部整形的人要规避!

2021-01-28 06:16:16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许多人都想要拥有一双漂亮的眼睛,但是由于遗传因素,有部分人的眼睛不是很好看,因此,现在的眼部整形变得流行起来,但是不同的脸型,适合的双眼皮是不一样的,所有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在进行眼部整形手术的时候,许多人会陷入一些误区。

眼部整形容易存在着哪些误区呢?

1、“欧式大双”更有范儿

目前许多进行眼部整形的人都会一味的追求欧式大双,但是实际上对于普通人来说,选择合适自己眼型的双眼皮是很重要的。欧式大双主要适合那些五官立体且眉毛离眼睛较远的爱美人士。进行眼部整形应该选择正规的医院,然后医生再根据你眼部的具体状况以及各人的喜好选择整形的样式。

2、眼部整形术后多休息

许多人认为在进行眼部整形手术之后需要多休息,于是在进行手术之后便睡了两天,但是一觉醒来却发现双眼皮已经没了,这是由于眼部整形实际上属于疤痕再生的一个过程,如果在眼部整形手术之后不进行眼皮向上看等动作的话,就容易导致疤痕长好,从而导致眼皮手术失败。因此,在术后要进行眼部练习,从而使眼皮看起来更加的自然。

3、术后涂修复药膏恢复快

有一部分人为了快速的达到消肿加速疤痕恢复的目的会在术后涂抹一些修复药膏,但是这种做法是不对的,一般情况下,在进行眼皮手手术之后的一个星期内伤口不应该碰水,否则的话容易导致感染情况的出现。

4、手术切口越小越好

许多美人是认为切口小的双眼皮是最佳的选择,但是这其实是一种误解,每一种手术方式适合的人群是不一样的,切口如果越小,所去除的脂肪数量则越有限,不适合一部分的爱美人士。

5、眼部整形要趁早

有些人觉得眼部整形要在年纪小的时候进行是比较合适的,但是这是错误的看法。有一部分人他们的五官成型时间是在18周岁之后,一旦过早的对眼部进行整形,则会影响眼部原有的发育面貌。

现在的眼部整形技术已经逐渐成熟起来,因此对自己眼部不满意的爱美人士可以通过进行整形来达到美化眼睛的目的,但是与此同时,应该尽量的避免陷入整形的一些误区。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眼部整形要趁早?盘点关于眼部整形的4个误区!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一双明媚、炯炯有神的大眼可体现出一个人的神韵和精气神,所以越来越多的爱美者走向眼部整形的道路。不可否认,眼睛对一个人的……详细>>

北京眼部整形价钱

北京双眼皮手术价格是因人而异的,一般说来,如果身体没有重要的内脏器官疾病,精神正常,生就单睑又主动要求做双眼皮的人,都可以做双眼皮整容,……详细>>

眼角开得越大越好看?眼部整形千万别陷入这4个误区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有一双漂亮的眼睛,能为一张脸蛋的颜值加分很多。而且眼睛也是人传情达意的工具之一,一双黑白分明的大眼睛是很多人都渴望的。……详细>>

眼部整形项目

眼部整形有哪些项目呢?以下几种较为常见:详细>>

眼部整形容易犯的4个错 很多人都触犯了

大部分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明亮漂亮的大眼睛,所以会通过眼部整形的方式来达到目的,眼睛整形如果走向误区的话,不能够让患者得到良好的手术效……详细>>

  • 刘泉

  • 黄丹平

  • 苏鹏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