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北京眼部整形价钱

2015-06-01 13:07:51  来源:东方虹    转载

北京双眼皮手术价格是因人而异的,一般说来,如果身体没有重要的内脏器官疾病,精神正常,生就单睑又主动要求做双眼皮的人,都可以做双眼皮整容,而且求美者情况不同,所适用的手术方案不一样,相应的北京双眼皮手术费用也会受影响。那么,北京双眼皮手术多少钱最合理呢?据了解,北京双眼皮手术价格大概在900—5500元。

据北京整形专家介绍,割双眼皮手术是美容外科非常成型的一种手术,手术方法有以下几类:埋线双眼皮手术法、切开双眼皮手术法、缝线双眼皮手术法及植皮双眼皮手术法等,目前以埋线法及切开法最为常用,当然求美者选择不同的手术方案,最终治疗所需要的北京双眼皮手术价格也不一样。

北京双眼皮手术价格与设备有很大关系,在不同的医院做手术,由于各医院使用的技术设备、医师水平都有所区别,达到的效果不一样,北京双眼皮手术价格自然会不同。北京专家提醒,为了保证手术的更好效果,治疗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美容医院才行。

决定北京双眼皮手术价格还有一个因素就是受术者自身的眼部结构影响,一般单纯的割双眼皮手术价格要高于开眼角加韩式双眼皮的价格。如果您选择的整形医院医疗人员和设备均达到了一流标准,拥有系统的整形专项技术和方法,不仅可以保证割双眼皮手术的效果,也会左右手术的价格。

北京楚蓉雍和整形美容医院的双眼皮手术价格:960—5400元,会员可享8折优惠。

北京医科整形美容机构的双眼皮手术价格:9500—5500元。

北京杜大夫医疗美容机构的双眼皮手术价格:900—5000元。

第二炮兵总医院激光整形美容中心的双眼皮手术价格:950—5500元。

北京伊美尚整形医院的双眼皮手术价格:960—5400元,会员可享8.8折。

上述北京双眼皮手术价格仅供参考,具体费用需结合患者的手术方案而定。

(责任编辑:李婉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成都眼部整形价钱

成都开眼角手术整形专家称,成都开眼角手术价格主要由手术费、专家费、检查费、医药费、设备及麻醉药费用、一次性耗材费等构成,各医院使用的手术……详细>>

眼部整形的5大误区,想做眼部整形的人要规避!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许多人都想要拥有一双漂亮的眼睛,但是由于遗传因素,有部分人的眼睛不是很好看,因此,现在的眼部整形变得流行起来,但是不同……详细>>

眼部整形项目

眼部整形有哪些项目呢?以下几种较为常见:详细>>

眼部整形有哪些手术? 眼部整形有哪些注意事项?

现在的人们对于美的追求越来越高,很多人都想做眼部整形来改善脸部的美观度,随着现代医学科技的发达,眼部整形方法也越来越多了,很多爱美人士都……详细>>

眼部整形要趁早?盘点关于眼部整形的4个误区!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一双明媚、炯炯有神的大眼可体现出一个人的神韵和精气神,所以越来越多的爱美者走向眼部整形的道路。不可否认,眼睛对一个人的……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