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眼部整形有哪些手术? 眼部整形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8-05-29 07:09:34      

现在的人们对于美的追求越来越高,很多人都想做眼部整形来改善脸部的美观度,随着现代医学科技的发达,眼部整形方法也越来越多了,很多爱美人士都不知道怎么选择,那么有哪些眼部整形手术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眼部整形有哪些手术呢?

1、眼部的整形手术包括上下眼睑和眼眉等部位的美容整形。

2、儿童的先天性上睑下垂和斜视以及眼睑缺损以及各种先天畸形,都可以采取眼部整形来补救,但是需要视病情来选择手术。

3、成年人有双重睑成手术和斜视矫正手术以及上睑下垂矫正术,还有眼窝再造术和义眼安装术以及身边各种外伤畸形和肿瘤摘除术后的眼整形术。

4、双眼皮和开眼角以及去眼袋等眼部整形手术。

眼部整形需要注意哪些内容?

1、手术早期的时候可以用冰袋局部冷敷。这个方法可以减轻手术之后的痛苦,还有止血和消肿的作用,但要注意冷敷时用力要适中而且要将冰袋包扎好,防止液体外溢浸湿纱布,导致眼部感染。

2、做重睑术或睑袋手术后,不要因为疼痛而不敢睁眼,闭目休息不利于重睑的成形及肿胀的消退。

3、饮食。手术之后少吃一些刺激性比较大的食物,对于一些高脂肪和油腻的食物最好少吃,多吃一些有营养和清单的食物。

4、充分休息。保持充分的休息,对于疾病的恢复非常的重要。

5、辅助药物。很多人在做完手术之后为了减轻痛苦或者减少疤痕会涂一些药物,这个也是允许的,但是对于药物的选择一定询问自己的主治医生,切不可私自用药以免对眼睛产生刺激,这个时候眼睛是非常脆弱的。

6、恢复期。眼睑组织为比较疏松的组织,手术之后特别容易软化,眼睑完全恢复需要五个月左右的时间,要保证有一个可以恢复的时间,切不可相信很多医生所说几天就可以恢复的话语。手术三天之后或者拆线开始局部热敷,以软化瘢痕,缩短瘢痕平复时间。等到手术创口愈合之后可以进行局部按摩以减轻水肿促进组织恢复。

7、时间。做眼部手术的时间是需要重视起来的,寒冷的气候不利于伤口的愈合,炎热的天气有容易引起伤口的感染,所以最好是在春秋季节做手术。

8、情绪问题。情绪不佳,波动过大,疲劳过度也是不适合做手术的。

眼部整形手术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成熟度越来越高,带来的风险也越来越小,具体情况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进行手术。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眼部整形手术有哪些标准?哪些适合眼部整形?

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每一个人都想拥有一双明亮动人的眼睛,虽然眼睛在我们的五官中占据的位置是最小的,但是却是整体颜值的亮点内容,所以很多的……详细>>

眼部整形的误区有哪些?这6点要注意!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能展现出一个人的神韵,因此眼睛在五官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不少爱美者因为眼睛不美观而做眼部整形,能让眼睛看起来……详细>>

哪些人适合眼部整形?眼部整形有哪些过程?

在我们的生活当中,越来越多的人对自己的各方面要求都非常的高,所以想要让自己在各方面都非常的完美,而眼睛是我们心灵的窗户,画龙点睛这个故事……详细>>

眼部整形的5大误区,想做眼部整形的人要规避!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许多人都想要拥有一双漂亮的眼睛,但是由于遗传因素,有部分人的眼睛不是很好看,因此,现在的眼部整形变得流行起来,但是不同……详细>>

北京眼部整形价钱

北京双眼皮手术价格是因人而异的,一般说来,如果身体没有重要的内脏器官疾病,精神正常,生就单睑又主动要求做双眼皮的人,都可以做双眼皮整容,……详细>>

  • 苏鹏

  • 陈伟蓉

  • 刘泉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