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植发专家介绍植发步骤

2016-12-12 09:24:38      

植发是很多脱发患者都想选择的方法,无论在网上还是在生活中,都多多少少能看到脱发患者植发后完全恢复好的效果不错,于是很多患者都会想通过植发来改善自己头发稀少情况,但是他们不太了解植发的步骤有哪些,那么就让我们看下植发专家介绍植发的三个步骤。

植发专家介绍植发步骤

首先就是在大家睡觉的地方去除一条梭形的皮瓣,然后在把自己皮下减压的地方缝合好,然后外面的地方也要这样连续的缝合。而且这样伤口会没有任何变化的,由于大家的毛囊组织是在用在自己少量的毛发上的,所以对自己的毛发伤害是不大的。

其次就是将毛囊分离开。在不破坏大家毛囊的情况下,把皮瓣分成很多不同的位置,然后在将小的移植,每个移植的毛囊大概在三根左右。根据大家所选择的手术的方式来决定自己的移植毛发的大小,这个过程是比较复杂的,要求操作人员要非常有耐心和细心,否则就会破坏大家的毛囊,给患者带去的伤害是比较大的。

最后就是毛囊头发的种植:这个就是在大家在没有头发的部位,做一些切口把这些弄好的头发打孔移植到自己的胚种植入的皮肤中,这个毛囊头发的种植过程决定了整个手术后的外观的效果。所以这个由于毛囊的数量也是比较有限的,而且还会帮助大家达到一个最好的最佳的视觉效果,头发看起来也是比较好看的哦。

上面介绍的植发的三个步骤是专业植发专家介绍的。所以会有一定的科学性和临床性的,所以大家在植发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看看自己所选择的植发地方是不是这样来进行植发的,这样的步骤效果非常好哦。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植发有哪些具体步骤?植发后如何进行护理?

如今越来越多人有了头发困扰,植发手术也越来越流行了,植发手术取的头发,来自于我们头部的后枕部这个部位的头发对雄性激素不敏感,可以说是很难……详细>>

植发效果图对比介绍让大家认识植发

头发不好,经常掉落,对于这些患者来说,都想着通过植发来让自己的头发变得好起来,但是对于植发效果到底怎样,大家都不是很清楚,下面就为大家仔……详细>>

植发能维持多久?植发需要做几次?

网络调查显示,脱发已经成为为困扰当代年轻人的重大事项。这种情况的产生与不良饮食习惯、生活习惯、运动习惯,有非常密切的联系。但好在现在医疗……详细>>

植发后还会脱发吗?植发后的4大护理要做好!

随着现代人生活压力的日益增大,很多人年纪轻轻就出现了脱发现象。尤其是熬夜后或洗头时,头发更是一掉一大把,令人心惊不已,因而不少人会选择去……详细>>

什么时候最适合植发?注意,这3类人不宜植发!

由于种种原因,很多人都有脱发的困扰。尤其是在洗头后,看着掉的满地的头发,更是让人担心成秃头。也正是因为如此,许多会选择植发。随着科学技术……详细>>

  • 曾抗

  • 陈达灿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