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热点文章 > 正文

植发能维持多久?植发需要做几次?

2020-10-27 14:51:01      

网络调查显示,脱发已经成为为困扰当代年轻人的重大事项。这种情况的产生与不良饮食习惯、生活习惯、运动习惯,有非常密切的联系。但好在现在医疗水平较为发达,脱发严重的患者可以通过植发手术来改变自己的形象。那么,植发手术究竟能维持多久,这种手术需要进行几次才可以起到理想的效果,下面就请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副主任医师苗勇为我们详细的说明一下。

植发能维持多久?

植发能维持多久,应根据供区头发的情况决定。一般植发手术所选取的供区是在后枕部,无论哪种类型的脱发,后枕部安全供区内的头发都可以永久生长。因此当后枕部的头发移植到秃发的部位后,仍然保持永久生长的特点。

植发需要做几次?

植发需要做几次,应根据具体情况决定。一般做一次毛发移植,就可以解决秃发的问题,但有些特殊情况,需要进行多次植发。例如:1、雄激素性脱发患者。患者的原生发会继续脱落,所以需要进行多次手术。2、对毛发密度要求非常高的患者,正常情况下,毛发移植的密度可以达到正常的60%~70%,如果想要达到更高要求,就需要做第二次手术。3、瘢痕性脱发患者。目前植发手术的效果非常好,如果选择专业团队进行手术,在供区条件合适的情况下,可以做到和原本的头发看起来没有区别。

苗勇医生为我们详细介绍了植发手术的相关信息,建议受到脱发困扰的患者可以多加了解。值得注意的是,植发手术的成果受到多种因素影响。例如,医生的团队和技术,决定了治疗速度,植发美观程度。患者自身的情况,比如患者自身的供区、头发质量,可能会影响到后期头发二次脱落症状的发生概率。

本文指导医生:
苗勇
擅长疾病:
各种毛发移植失败案例修复和疑难病症治疗等。 [详细]

(责任编辑:吴嘉瑶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植发需要做几次 植发能维持的时间 植发

植发后还会脱发吗?植发后的4大护理要做好!

随着现代人生活压力的日益增大,很多人年纪轻轻就出现了脱发现象。尤其是熬夜后或洗头时,头发更是一掉一大把,令人心惊不已,因而不少人会选择去……详细>>

移植的毛发多久才能长出来?植发多久可以恢复自然?

对于严重脱发的患者来说,植发手术具有妙手回春的功效。起码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可以有效改变个人形象。但大部分患者在进行植发手术之前,都已经尝……详细>>

什么时候最适合植发?注意,这3类人不宜植发!

由于种种原因,很多人都有脱发的困扰。尤其是在洗头后,看着掉的满地的头发,更是让人担心成秃头。也正是因为如此,许多会选择植发。随着科学技术……详细>>

人工植发需要多少钱 植发包括哪些费用?

由于现在生活压力的增大,饮食的不健康,不规律,脱发问题已经成了大部分人最大的苦恼。由于脱发,自己的形象大打折扣,连自信心都受到了打击。所……详细>>

是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植发手术?具备哪些条件可以做植发手术?

脱发是很多人备受困扰的问题,有些朋友尝试了各种方式,终于延缓了脱发的速度。也有一些朋友对这种症状较为轻视,认为即便头发全部脱光,也可以通……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陈达灿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