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眼部整形前5件事一定要和医生说

2015-12-01 11:11:08      家庭医生在线

眼睛是心灵之窗,同时对人的整体气质和样貌产生举足轻重的作用。因此眼部整形手术(包括割双眼皮、开眼角、去眼袋等)是最多人选择的整形手术之一。但在进行眼部整形手术以至只是确定手术方案之前,医生除了要考虑爱美人士眼睛本身的情况外,还需要爱美人士主动告知5件事。

1.眼部是否有注射过其他填充物

随着医学美容技术的发展和市场的鱼龙混杂,被注射到爱美人士体内的各种合法不合法的填充物种类繁多,如玻尿酸、微晶瓷、爱贝芙、奥美定等。

不管注射了什么材料,在手术前都应如实告诉医生,让医生能有所准备。

2.是否注射过肉毒素

包括水光注射种含有的肉毒素,肉毒素会对眼部表明皱纹改变,肌力改变导致眉眼关系改变,各个肌肉间的相互作用也有改变。在眼部的手术治疗前都要考虑。

3.眼睛是否有过疾病

如果眼睛曾经有过青光眼等的毛病,为免出现并发症,医生在制定手术方案的时候则需要格外留神。

4.是否做过其他眼部整形手术

比如什么时候做的眼部美容手术,什么时候修过,还做过其他的补救措施,都要告诉医生。

5.是否有其他疾病

如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这是做一切手术之前都需要坦承的内容,以免手术过程中因这些疾病而出现意外状况。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整形通(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部整形术前准备 眼部整形

眼部整形的5大误区,想做眼部整形的人要规避!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许多人都想要拥有一双漂亮的眼睛,但是由于遗传因素,有部分人的眼睛不是很好看,因此,现在的眼部整形变得流行起来,但是不同……详细>>

眼部整形有哪些适应症?术前术后要注意什么?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睛决定了其精气神儿,一双好看明亮的眼睛能为形象加分,部分爱美女性为了能够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会选择眼部整形手术。详细>>

北京眼部整形价钱

北京双眼皮手术价格是因人而异的,一般说来,如果身体没有重要的内脏器官疾病,精神正常,生就单睑又主动要求做双眼皮的人,都可以做双眼皮整容,……详细>>

眼部整形项目

眼部整形有哪些项目呢?以下几种较为常见:详细>>

眼部整形有哪些手术? 眼部整形有哪些注意事项?

现在的人们对于美的追求越来越高,很多人都想做眼部整形来改善脸部的美观度,随着现代医学科技的发达,眼部整形方法也越来越多了,很多爱美人士都……详细>>

  • 黄丹平

  • 刘泉

  • 陈伟蓉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