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眼部整形有哪些适应症?术前术后要注意什么?

2019-03-31 07:07:14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睛决定了其精气神儿,一双好看明亮的眼睛能为形象加分,部分爱美女性为了能够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会选择眼部整形手术。

眼部整形有哪些适应症?术前术后要注意什么?

眼部整形的适应人群

不能因为眼睛部位不满意而直接去医院做眼部整形,做眼睛整形也会有一定的适应症,并不适合于所有的人群。对于睁眼和闭眼费力的人群可以做整形手术来缓解症状。多层眼皮会让眼睛看起来衰老无神,也可以选择眼部整形手术治疗。另外眼睛比较宽或者明显突出的人群,也可以通过眼部整形的方式来改观。

手术前注意事项

在做手术前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以及操作医生是否有资质以及临床经验,不要贪图一时的便宜而选择美容场所或者黑心小诊所,要给眼睛带来不可逆的伤害。

做手术前要做全身的检查,看看有没有身体炎症以及慢性疾病,要明确的告诉医生自己的病史以及所吃的药物和药物过敏症,同时要了解自身体质是否适合做此手术。

一旦确定做手术前两个星期就应该改变不良的饮食结构,避免吸烟喝酒和暴饮暴食,清淡饮食,远离辛辣刺激性以及海鲜类的食物,不然会引起身体过敏。手术前一个星期不能服用活血化瘀以及阿司匹林的药物,以免引起身体不适或者后遗症。

手术后注意事项

手术后严格按照医生的嘱咐来服用抗生素,定期的去医院做复诊,以免发生感染。防止眼睛受到撞击,不能做剧烈的运动,不然会导致眼睛的小伤口出现血肿或者淤血。做完手术后48个小时之内应该使用冷敷的方式,轻轻的按压来缓解血肿。

48个小时之后使用一些热敷方式来促进炎症的吸收,但是要注意力度,不然会伤害到眼睛。要保持手术伤口的清洁以及干燥,洗脸的时候防止让水进入伤口,一旦炎症进入伤口会跟随着血液循环,引发全身感染。

温馨提示

虽然做眼部整形手术能够让五官变的更加有魅力,但并不适合于所有的人群,要了解其适应症和禁忌症。做完手术之后要远离辛辣刺激性食物,防止伤口沾染细菌,减少用眼的时间,尽量不要一直玩手机或者电脑,也不能一直低头,以免发生眼睛肿胀。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眼部整形的适应人群有哪些?

我们大家都知道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但是有些人由于美容需要或者是先天视力需要,就应该进行眼部的整形手术了。眼部整形手术一般包括上下眼睑以及眼……详细>>

眼部整形手术有哪些标准?哪些适合眼部整形?

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每一个人都想拥有一双明亮动人的眼睛,虽然眼睛在我们的五官中占据的位置是最小的,但是却是整体颜值的亮点内容,所以很多的……详细>>

哪些人适合眼部整形?眼部整形有哪些过程?

在我们的生活当中,越来越多的人对自己的各方面要求都非常的高,所以想要让自己在各方面都非常的完美,而眼睛是我们心灵的窗户,画龙点睛这个故事……详细>>

眼部整形有哪些手术? 眼部整形有哪些注意事项?

现在的人们对于美的追求越来越高,很多人都想做眼部整形来改善脸部的美观度,随着现代医学科技的发达,眼部整形方法也越来越多了,很多爱美人士都……详细>>

眼部整形的误区有哪些?这6点要注意!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能展现出一个人的神韵,因此眼睛在五官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不少爱美者因为眼睛不美观而做眼部整形,能让眼睛看起来……详细>>

  • 刘泉

  • 黄丹平

  • 陈伟蓉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