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美丽从牙开始 拔牙后注意事项

2013-03-09 08:27:40      家庭医生在线

  每个人都想拥有一口洁白漂亮牙齿,从心理角度看,完美、灿烂的笑容,能够在工作和生活中更加自信。但是并非每人都能真正拥有漂亮牙齿。那么如何才能让你的牙齿更加美丽呢?下面一起了解一下吧!

  牙齿整形术的介绍

  1.冷光美白技术,牙齿美白新风尚

  冷光牙齿美白技术,在保留传统的牙齿脱色手段的基础上,采用低温冷光,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这一技术已被学术界公认为是到目前为止最有效、最安全的牙齿脱色技术之一。在美国,已有超过100万以上的人采用了此种方法进行牙齿美白。

  2、美容冠

  “美容冠”是一种新兴牙齿美容技术,它吸取各种美牙技术长处,突破传统烤瓷牙的各种弊端,比传统技术更坚固、牙龈终身不会出现黑线。完美的生物相容性,不会导致红肿。全新科技的应用突破传统矫治工艺,体验舒适。整个过程均采用国际先进技术及精密设备,矫治更细致定位精确,牙齿更美观。

  3、种植牙术

  种植牙是指在植入的人工牙根上镶装的假牙。先将与人体有良好生物相容性的种植体(即人工牙根),通过手术的方法植入缺牙部位的牙床上,经过一段时间待伤口愈合后,再在人工牙根上镶装义齿(假牙),修复缺失的牙齿。比起传统假牙它有以下优点:①固位好,比传统假牙戴的稳固、牢靠。②咀嚼效率较传统假牙有大幅度提高,酷似真牙。③种植牙因假牙基托小,全固定式种植体甚至无基托,所以美观舒适,无异物感,对发音影响小。

  4. 烤瓷牙帮你摆脱牙齿畸形

  烤瓷牙是目前国际十分先进的修复技术,已在发达国家广泛使用。金阊医院口腔科医生王晓峰解释说,作为一种高科技的牙齿修复技术,烤瓷牙逼真美观、坚固耐磨,色泽近似于天然牙,生物相容性良好,不刺激口腔组织,易清洁,烤瓷牙不仅能够帮助有各种牙齿问题的人摆脱牙问题,为牙齿穿上一件坚固的隔离衣,使其免受外界细菌的侵害,使牙齿更坚固、牙周更健康。还能够给他们的外表增添不少魅力,难怪它会深受众多爱美人士欢迎。

  此外,很多时候牙齿的整形都要拔掉一两颗牙齿,那么拔牙后应该注意什么呢?

  小常识:拔牙后注意事项:

  1、拔牙当天不要漱口刷牙。

  2、拔牙后勿用舌尖舔拔牙创口,更不宜反复吸吮。

  3、月经期间不能拔牙,更不能拔智齿,拔牙有可能发生代偿性出血。

  4、复杂的智齿拔除后,通常会有肿胀、庝痛、开口困难、吞咽庝痛等现象,拔的时间越久,出现面颊部肿胀的可能就越大。口服消炎药,一般3-5天肿胀就会消退。

  5、拔牙后有明显出血或发烧现象,要及时到医院处理。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拔牙后的注意事项

拔牙后医生会让患者咬住一个棉条或纱布,用于压迫止血、保护伤口。这个棉条最少也要咬40分钟再吐出来,但也不要咬压过久,否则反而会让伤口被唾……详细>>

拔牙后牙酸原因以及注意事项

很多时候大家发现自己拔牙后,牙齿特别的酸,吃东西都很难受,对于拔牙后牙酸的治疗,如果没有一个正确的牙齿护理措施或者不了解自己拔牙后牙酸的……详细>>

智齿拔牙后注意事项有什么

拔牙的过程中会有出血的情况,医生会在伤口处塞上无菌纱布或是药棉,起到止血的作用。不要用舌头去舔或挑弄,防止将纱布或药棉弄掉,伤口又出血。详细>>

牙齿矫正要拔牙吗 拔牙后要注意什么?

人们对牙齿的健康与美观越来越关注了,很多年轻人如发现自己的牙齿有缺陷就会选择牙齿矫正来补救。在牙齿矫正过程中,拔牙是不可避免的,不仅仅是……详细>>

小孩拔牙后的注意事项有什么

不要刺激伤口:儿童拔牙后刺激伤口可能引起疼痛、出血和感染。要注意在拔牙后的二十四小时里头用伤口对侧进食,避免尖锐物品进入口中。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