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人群营养 > 女性营养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林志玲pk李冰冰:美腿私房菜

2010-08-31 08:28:39      家庭医生在线

林志玲pk李冰冰:美腿私家心得

  娱乐圈最不缺的就是漂亮的女明星,而林志玲和李冰冰更是其中的佼佼者,不但容貌美丽,身材更是傲人,现小编总结了两位大美女的美腿心得,供想美体修身的mm们参考。

  一部《风声》成为李冰冰的演艺历程的里程碑,也奠定了她“一姐”的地位。李冰冰的不但演技不绝佳,身材也很完美,尤其是她修长的双腿。

  李冰冰的小腿弧度完美,漂亮。荧幕中的李冰冰年轻漂亮、身材完美、魅力无限,据报道李冰冰为达到完美的身材,曾一个月减肥20斤,可谁知道她为此也付出了很多的努力。

  妈妈为她精心烹调的饭菜她也从不肆意妄为,菜只吃了一小碟、粥只敢喝一汤匙……,每顿饭只吃到7成饱,饿的时候就用黄瓜等水果来补充。

  另外她每天还进行大运动量健身。就这样合理的节食和运动,再加上坚持不懈的努力让她迅速达到了理想的减肥效果。

  合理的饮食和大量的运动,相信李冰冰完美的身材能一直保持下去,如果你也想拥有,那么你也开始瘦腿吧!

明星食谱连连看中国vs外国
  • 全智贤:野蛮女友的另类瘦身饮食
  • 尹恩惠教你如何减肥
  • 张柏芝与小S:明星辣妈的减肥食谱
  • 麦当娜与名模李艾不愿公开的瘦身食谱
  • 张曼玉“食话食说”:女人四十也魅惑
  • “歌神”张天王竟然吃素半年多?
  • 必看!刘嘉玲性感健美妙方大公开
  • 刘涛教你打造“原汁”情人
  • 看中韩女星如何吃出波涛“胸”涌(图)
105042 1208511 983058 872070 823905 796246 685481 659083 602522

${FDPageBreak}

林志玲pk李冰冰:美腿私家心得

如何变身细腿“林志玲”?

  台湾超模林志玲脸蛋甜美,身材姣好,凭借得天独厚的好条件迅速上位,成为红遍港台两地的大明星。如今30岁的林志玲大红大紫要知道在演艺圈基本都成“豆腐渣”年龄了,为什么林志玲却别具一格,大器晚成呢?这与她良好的生活习惯所成就的魅力身材不无关系。说来似乎有点夸张,但据报道,正是她在成名前数年内修炼的健康生活习惯才使其青春永驻。下面我们就来学学林志玲的瘦腿秘诀。

  林志玲瘦腿方法一:一有机会就踮脚

  如在等车时、上楼梯时、工作间隙时、在家做饭时、看电视时等等。踮脚运动可以刺激小腿肌肉,还可消除大腿多余赘肉。长期坚持会使小腿肚变瘦,线条更柔美。

  尽量少坐,少站,少蹲。多抬腿、多走路,多蹦跳;走路尽量加快速度,让步子迈得更大些,这样会使全身肌肉尤其是腿部肌肉得到更好的锻炼。

  林志玲瘦腿方法三:不跷二郎腿

  经常跷二郎腿会使血液循环不畅,导致小腿浮肿,影响腿部线条。

  林志玲瘦腿方法四:温水泡脚

  坚持每天用温水泡脚,并做一些腿部按摩来缓解疲劳,按摩瘦小腿法能达到血液畅通,增加肌肤弹性。

  林志玲瘦腿方法五:不熬夜

  经常睡眠不足会使新陈代谢变得缓慢,体内的毒素难以排出,腿部就会出现浮肿肥胖的现象。

  林志玲瘦腿方法六:注意饮食

  多吃香蕉、木瓜、菠菜、紫菜等含钾高的食物,冬瓜,西芹,葡萄柚、西瓜,苹果,薏仁也能帮助把体内多余的水分排出体外。减少含糖和盐分过多的食物,避免脂肪堆积和水肿现象。

(责任编辑:吴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李冰冰赴美 最瘦身饮食时间表曝光

李冰冰出现在机场前往美国参加奥斯卡颁奖礼,据悉,李冰冰一直遵守一张最瘦身饮食时间表,为的就是保持最好的状态出现在奥斯卡红地毯上。在国际各……详细>>

七夕美腿攻略 完美情人节

七夕情人节即将来临,想邂逅一段新的因缘,准备好了性感的短裙了。突然发现,粗粗的象腿还没练细,但是好想好想穿上小短裙,有什么方法可以急救……详细>>

美味私房菜木瓜奶香鸡丁

调料:盐(1/2茶匙)、刀嘜纯正花生油、糖(1/3茶匙)、料酒(少许)、淡奶油(适量)、白胡椒粉、香草粉。详细>>

美味私房菜木瓜奶香鸡丁

调料:盐(1/2茶匙)、刀嘜纯正花生油、糖(1/3茶匙)、料酒(少许)、淡奶油(适量)、白胡椒粉、香草粉。详细>>

番茄蒸排骨美味美容的私房菜

番茄蒸排骨是妈妈的私房菜,此菜选料和做法皆简单,不仅巧用清蒸之法保持原汁原味,而且番茄微酸醒胃之余,还提升了排骨的鲜美之味,诱得人食指大……详细>>

  • 池莲祥

  • 张帆

  • 濮先明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