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营养搭配 > 正文

蜂王浆空腹喝好吸收

2009-11-19 19:54:5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据《家庭百科报》报道,蜂王浆又名蜂皇浆、蜂乳、蜂王乳,是年轻工蜂吃了花粉在体内消化吸收后,再从工蜂头部王浆腺分泌出来的珍贵浆液。

  蜂王浆的蛋白质含量很高,人体所需的必需氨基酸也都存在,其营养密度比蜂蜜高。

  蜂王浆能促进人体生长发育、延年益寿、改善食欲,增强人的新陈代谢功能和造血功能。

  食用时,最好将蜂王浆放入口中含服,慢慢咽下,使人体充分吸收。

  很多人单独服用蜂王浆会觉得很难受,因此可用蜂蜜两份、鲜蜂王浆1份混合后用温开水冲服。

  此外,为了能有较好的吸收率,最好在早晨空腹和晚上临睡前食用。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吴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早上空腹喝蜂蜜好吗?各种蜂蜜的营养价值

秋季喝蜂蜜可以帮助我们祛燥润肺,同时蜂蜜的种类又有很多,不同的蜂蜜具有不同的功效。很多人习惯早上空腹喝蜂蜜,这样究竟有没有养生的效果呢?……详细>>

柿子不能空腹吃

柿子树上金黄色的大柿子是秋末初冬一道独特的风景。天津市营养学会理事长付金如告诉《生命时报》记者,我国是世界上产柿子最多的国家,年产鲜柿……详细>>

水果虽好 但是这6大水果千万别空腹吃

新鲜的水果一直被人们视为对身体健康有好处的食物,认为不仅能补充维生素,还可以美容养颜。有些人索性以水果为主食,抵抗饥饿来减肥。然而,需要……详细>>

牛奶是晚上喝好,还是早上喝好?原来一直喝错了

牛奶有白色血液的美誉,对人体的重要性可想而知。牛奶中含有大量矿物质、钙铁磷锌铜等,同时是人体钙的最佳来源,钙磷比例非常适当,利于钙质吸收……详细>>

空腹吃山楂有怎样后果

详细>>

  • 史琳娜

  • 卞华伟

  • 潘永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