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人群营养 > 男性营养 > 正文

男人对那事越来越不感兴趣?合理补充这6种营养,或许有惊喜

2021-10-29 08:33:59      

都知道好的性生活需要彼此投入,在性生活时若一方性欲低,不能很好配合就会导致性生活质量下降,让彼此感情受到影响。目前因为各种原因导致男性出现性欲低的现象越来越多,很多男性发现自己性欲低时都非常担心,也采取措施,但得不到想要的效果。其实除了日常调理,还要补充营养,以下几种营养补充足够能在一定程度上增强性欲。

哪些营养可以提高性欲?

1、维生素E

维生素E是一种抗氧化物质,对于女性来讲有美容的作用,但对于男性来讲,它可以增强睾丸激素水平,从而提高身体耐受力,进而提高欲望。维生素E可以提高精子数量和活力,有研究调查发现,男性每天服用400毫克维生素E,可以改善精子活力。

2、维生素B

B族维生素有利于滋养神经系统并且改善情绪,很多男性因为激素或者神经系统受影响,导致性欲下降。此时不妨补充维生素B,能修复神经系统,改善因为神经系统导致的性欲下降。

3、锌

锌是睾丸分泌精子时必不可少的物质,也是睾丸分泌激素需要参与的。男性激素分泌不足,性欲会下降,所以补充足够锌可以提高性欲。

4、脂肪酸

脂肪酸可以减少大脑焦虑和抑郁提高多巴胺分泌,从而改善情绪。当情绪不佳,性欲低可能是脂肪酸缺乏导致。脂肪酸大部分存于油性鱼类和亚麻籽中,可以多摄取这些食物补充。

5、银杏提取物

银杏叶提取物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软化血管。有研究发现男性每天服用50毫克银杏提取物,可以促进性欲,改善性欲低迷状态。

6、碘

碘缺乏也会导致男性性功能下降以及性欲减弱,所以补充足够碘也有利于提高性能力和性欲。如海带、紫菜、裙带菜中的碘元素较高,可以多次取这些食物。

温馨提示

男性若发现自己性欲低,要及时寻找原因,目前因为生活节奏快,压力大,使男性在性生活时无法提起兴趣。加上身体缺乏元素,导致性欲更下降,所以要及时补充相关营养并且放松身心,让自己在性生活时全身心投入,从而得到一场高质量性生活,让彼此愉悦。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提高性欲的营养素 补充营养 性欲低下

眼睛最喜欢的6种营养素,合理补充眼睛越来越明亮!

随着电脑、电视、以及智能手机的不断普及,很多人都戴上了眼镜,甚至于很多小学生都已经戴上了眼镜。我国的近视发生率正在呈现为明显的上升趋势,……详细>>

要想心脏健康,合理补充这6种营养素很有必要!

心脏是非常重要的器官,如果心脏出问题了,会导致非常严重的并发症,甚至会致命。保持心脏健康不仅需要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比如经常运动,戒烟等……详细>>

上了年纪的人,要记得合理补充这5种营养素!

年龄慢慢增长,身体就会不断的衰老,身体的各项机能也会变得比较差,身体的抵抗力,免疫力在下降了之后,就容易被一些细菌、病毒之类的入侵,进而……详细>>

儿童补充营养勿进误区

孩子发育比较快,于是很多家长就猛给孩子补充营养,但给儿童补充营养需要根据不同的年龄层来选择,这样才能使孩子更好的吸收,避免营养过剩或者营……详细>>

孕妇要注意营养补充,春季这4种营养素很重要!

春季万物复苏,但是气温和湿度多变,易出现多种传染病如肺炎、哮喘以及肝炎等。孕妇在此期间一定要提供身体所需要的营养,才能保证胎儿健康发育。详细>>

  • 赵泳谊

  • 史琳娜

  • 潘永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