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痛经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月经不调闭经功能性子宫出血绝经崩漏

黑加仑的5大功效 让你从此爱上黑加仑

2019-04-30 07:32:55      

在黑加仑里面含有大量的活性物质,具有抗氧化功效,比如黄酮以及花青素等,能够为身体补充营养,保护器官正常功能,特别适合于长时间面对电脑的人群。

吃黑加仑的好处有哪些?

1、可以保护肝脏功能

肝脏具有代谢及解毒的功效,当肝脏功能受到损害时就会对人们的身体健康带来影响。当受到自由基和脂质过氧化伤害时就会引起肝损伤,所以应该多吃一些具有抗氧化的食物来保护肝脏,正好在黑加仑里面含有丰富的活性物质比如酚酸的物质、花青素和黄酮以及维生素c等属于抗氧化物质。

2、具有延缓衰老的效果

导致身体衰老的主要因素是受到了自由基所带来的伤害,其实可以通过自身来清除一部分自由基,但是随着年龄的增加,清除自由基的能力会慢慢的下降,为了能够延缓衰老,保持身体健康状态,必须要从食物里面来获取抗氧化物质。在黑加仑里面含有的檞皮素、儿茶素、多糖以及维生素c等都具有抗氧化的功效。

3、可以保护牙齿

如果想让牙齿变得坚固就应该呵护好牙龈,应该多为身体补充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当身体缺乏维生素c时就会让牙龈得不到充足的营养,从而引起退化以及萎缩,容易出现牙龈出血,正好在黑加仑里面含有的维生素c属于抗氧化成分,帮身体就补充维生素c,防止牙龈出血。

4、具有补气补血的效果

因为女性每个月都会经历月经,容易出现贫血,脸色发白,没有任何的精神,手脚冰凉等。吃类人群可以多吃一些黑加仑,能够缓解腰部疼痛、痛经以及手脚冰凉的情况,提高了免疫系统,只要每天坚持吃一小把黑加仑就能够缓解症状,在此期间不能吃寒性的食物。

5、可以改善视功能

电子产品的时候发射出来的蓝光,太阳紫外线会对眼睛视网膜带来一定的损伤,吸收太多的光子就会在身体里面产生自由基,容易引起脂质过氧化或者活性氧,导致视网膜感光细胞功能发生障碍,让视功能受到损害,在黑加仑里面含有大量的活性物质以及维生素c以及花青素等,能够保护视功能。

温馨提示

在黑加仑里面含有大量的矿物质,尤其是含有的锌元素能降低血压以及血脂,同时提高了精子质量和数量,清除对身体有害的自由基,具有抗动脉硬化的效果。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黑加仑的好处 黑加仑的功效 黑加仑

黑加仑是葡萄吗

黑加仑不是葡萄,不是因为黑加仑葡萄干和葡萄葡萄干看起来无区别,和黑加仑葡萄干叫葡萄干他就是葡萄的一个种类。黑加仑不是葡萄可以从以下几个方……详细>>

黑加仑能泡水喝吗

黑加仑泡水是可以喝的。如果再放入一些枸杞等等的话,具有很好的美容功效的,建议到当地的正规的大超市去买这些水果和食物的。要买新鲜的。但是要……详细>>

黑加仑能泡水喝吗

黑加仑泡水是可以喝的。如果再放入一些枸杞等等的话,具有很好的美容功效的,建议到当地的正规的大超市去买这些水果和食物的。要买新鲜的。但是要……详细>>

黑加仑葡萄干的保健功效

黑加仑葡萄干,原产地在俄罗斯,由于俄罗斯天气寒冷,此葡萄干生长在新疆阿勒泰山脉以北地区,受冷气候影响,生长时间长,天生是黑色的外表,世界……详细>>

黑加仑泡水喝有什么好处

黑加仑水提取物可以通过诱导细胞凋亡而抑制人食道癌细胞株ECa109细胞的生长,而对正常肝细胞的存活量及蛋白合成均无影响,因此表现较强的抗……详细>>

  • 罗颂平

  • 金平

  • 欧阳惠卿

  • 罗丽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