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糖尿病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2型糖尿病糖尿病足1型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女性常喝酸奶好处多 但应掌握这选购酸奶技巧

2018-11-23 07:28:13      

酸奶是平时比较常见的一种饮品,不少人会把它当成是零食来吃,但是酸奶对于女人来说,是可以起到美白皮肤的效果的,所以女人在平时可以每天喝上一些酸奶来达到美肤的效果。而且经常喝酸奶还可以起到养生保健的功效呢,不过在选择酸奶上你一定要注意一些问题,这样才能达到安全健康饮用的效果。

女人常喝酸奶能美白皮肤,但应掌握这4个选购酸奶的技巧!

1、不要购买常温酸奶

酸奶应该选择在低温冷柜中的,不少超市为了促销都会把酸奶放在常温下,但是在这样的储存条件下,酸奶里面的乳酸菌活性就会降低很多,而且里面还会有杂菌存在,这样就会让酸奶变质,因此在购买酸奶的时候,要注意用手感受下它的温度,如果没有凉意的话就不要去购买了。

2、选酸奶要根据体质选

酸奶里面的脂肪含量还有饱腹感是比较高的,对于儿童还有青年人来说,只要自身没有肥胖症,那么就不需要考虑脂肪含量问题。但是如果只高血脂的老年人,那么在选择酸奶的时候就应该注意应该选择低脂酸奶,而且不加糖的酸奶血糖升高情况会比较慢一些,所以糖尿病人可以饮用,但是也应该尽量选择无糖的酸奶。

3、选择纯酸奶

在酸奶的选择上应该选择没有香精和色素的纯酸奶,而现在有很多的酸奶都添加了水果或者是果酱,这样的酸奶味道上是比较好,但是安全性却不理想,所以选购酸奶的时候尽量不要选择这样的酸奶,尤其是添加水果的,这里面的水果营养恐怕已经不存在了。

4、选择有菌数的酸奶

如果你选购的是益生菌类的酸奶,那么久应该选择标有菌数的,从菌种上来看,现在的酸奶主要成分就是有益生菌还有普通酸奶,而益生菌类的酸奶除了有普通酸奶的营养之外,还有活性乳酸菌存在,它是可以调节人体肠道维生素平衡的,所以选择这样的酸奶对人体会更有益一些。

女人如果想要用酸奶来进行美白或者是调理身体,让身体更加健康的话,那么就要按照以上方式来选择酸奶,这样才能达到安全有效的美白皮肤和调养身体的效果。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酸奶的选购方法 酸奶的选购 酸奶

常喝酸奶好处多多 如何选购优质酸奶?

酸奶是人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款饮品,酸奶营养丰富,经常喝酸奶可以治疗便秘、降低胆固醇。酸奶还有哪些功效?选购酸奶有哪些窍门?别急,下面就……详细>>

孕妇喝酸奶好处多 应讲究饮用时间

孕妇喝酸奶有什么好处呢?酸奶的受欢迎度甚至超过的了牛奶,并且在孕期喜欢吃酸的东西的准妈妈会更加喜欢喝酸奶。那么,孕妇喝酸奶会有哪些好处呢……详细>>

喝酸奶预防骨质疏松 教你酸奶选购技巧

到超市买酸奶,观察日期最近的也都是生产近一周的,酸奶里的有益菌与生产日期是否有关系?详细>>

儿童喝酸奶好处多 饮用时注意4禁忌

现如今,无论是家长还是儿童都会更加喜欢酸奶。酸奶除了味道受欢迎,同时也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很适合儿童饮用。不过,为了让孩子更加健康地饮用……详细>>

9种人多喝酸奶好处多 教你挑选酸奶的小窍门

酸奶,你是否喜欢喝呢?多喝酸奶的好处是有很多的,并且还有9种人群如果多喝酸奶还会有很多你意想不到的好处哦。今天,就来一起看看9种人多喝酸……详细>>

  • 池莲祥

  • 濮先明

  • 张帆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