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疾病与营养 > 其他疾病 > 正文

喝啤酒可以预防心脏病?哪些食物能防治疾病?

2018-09-25 10:37:45      

厨房不仅是一个传播美味的地方,也是一个养生保健的地方,它被用来治疗各种慢性疾病,许多食物虽然不是很令人印象深刻,但也遇到头痛和发烧这些小病的时候,可能这些不起眼的食物真的可以治疗疾病,并且没有副作用。例如,土豆,燕麦等,我们每天食用这些常见的食材,而且在疾病的预防和治疗中起着特殊的作用。

喝啤酒可以预防心脏病?

实验证明,如果每天都坚持喝一瓶啤酒的话,人们将大大减少出现心脏病的概率。专家必须提醒你,啤酒也可以治病,关键是喝多少。如果你每天喝一杯,就能预防心脏病。每天喝两杯或更多的饮料会增加心血管疾病的风险。

厨房里能防治疾病的食物有哪些?

橘子汁

橘子汁是很多孩子都喜欢的饮料,橙汁富含丰富的钾、钙和维生素C,有助于降低人们的血压。因此,经常喝橙汁有助于维持正常的血压,并降低高血压引起的心脏病的风险。

鱼肉

研究发现,常常吃一些鱼肉可以滋润肺脏并补充肺部所缺的镁元素,从而有效的缓解哮喘的表现。这是因为鱼富含镁,医生用它来缓解哮喘的突发症状,就像在急诊室一样。最好每天至少吃一次鱼或其他海鲜,每次三餐。

生姜粉

恶心通常是由于低血糖造成的,生姜可以很好的维持人的正常血糖水平,如果有晕车的情况,最好事先服用一包生姜粉进行晕车预防,以防止头晕和呕吐。

打嗝不是一种严重的疾病,但是长时间的嗳气仍然很烦人。在这种情况下,可以试着把一勺糖放在舌头下面。对这种方法不能用科学的解释来说的通,一些医生说糖刺激喉咙的后部,当刺激神经时,一些神经信号被中断,包括膈神经,这导致了打嗝的情况出现。

另外,厨房里储存了大量的美白食品。英国的一项研究显示,每天吃一些有色食品可以使女性朋友的皮肤充满活力和弹性。原因是这些蔬菜富含类胡萝卜素和植物色素,这些色素能迅速渗透皮肤,使其健康光泽和降低癌症的风险。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朋友们已经基本了解食物的保健功能,用食物防治疾病已经成为维持健康的捷径,所以今天推荐上述类型的食物健康专家一定要记住。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厨房里能防治疾病的食物 喝啤酒 心脏病

预防心脏病吃什么好?盘点预防心脏病最常见的食物

心脏病一直都是中老年人最需要预防的疾病之一,预防的方法有很多,可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今天,想要为中老年人介绍的是饮食预防心脏病可以吃哪些食……详细>>

心脏疾病要预防 哪些食物必须吃

心脏疾病是中老年人最需要预防的疾病之一,预防这种疾病的方式都是较为简单的,饮食也是预防心脏疾病不能少的。中老年人应该要在生活中多吃一些对……详细>>

夏天喝啤酒有哪些误区?夏天喝啤酒有哪些禁忌

炎热的三伏天,天气闷热气温高,很多男人为了降温,喜欢和冰镇的啤酒,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就在一时的舒服之时,疾病已经找上了门。详细>>

巧克力和啤酒能防心脏病

最新研究发现:适量食用巧克力和啤酒能明显降低患心脏病的风险,并可能延长寿命5~6岁。当然,除了每天食用1份巧克力和啤酒之外,还应吃水果、……详细>>

长期喝啤酒会得哪些疾病

很多人喜欢喝啤酒,认为它既能满足口感,畅饮的快感又富含营养。提到啤酒对身体的影响,第一个想起的就是啤酒肚,殊不知,长期喝啤酒会对身体造成……详细>>

  • 林兆原

  • 王昊飞

  • 黄伟钊

  • 胡锦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