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蛋挞制作方法

2017-11-14 16:12:23      

原料:蛋挞皮(实在没空做千层酥皮,其实用牛油来做大概20分钟也就做好了,包括榴莲酥什么都好用,这次是为了卖相好的)、砂糖、牛奶、鲜奶油、牛奶糖、鸡蛋。

操作步骤1:准备好蛋挞皮,包括锡纸的模具,一个个放好,做好形状。

操作步骤2:把60克砂糖和两个鸡蛋打散成蛋液。

操作步骤3:加入100毫升牛奶、150毫升鲜奶油还有一点点的香草粉,搅拌均匀。

操作步骤4:然后把鸡蛋液过滤一下,让口感更柔滑。

操作步骤5:在蛋挞皮里放一颗牛奶糖(其实芝士也可以哟),然后把蛋液倒入蛋挞皮里。

操作步骤6:烤箱预热220度,5分钟,然后把蛋挞送进去烤,观察一会儿,大概是10分钟左右,膨胀起来了,把烤箱打开一下,让温度降低一下,然后在烘烤大约20分钟,等表面微微焦了,然后用小火烤5分钟就好了。

操作步骤7:烤完,里面的牛奶糖或者芝士就会融化,就是爆浆了,包装好送人或自己享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蛋挞制作方法

烤箱预热220度,5分钟,然后把蛋挞送进去烤,观察一会儿,大概是10分钟左右,膨胀起来了,把烤箱打开一下,让温度降低一下,然后在烘烤大约……详细>>

蛋挞制作方法

蛋挞是人们喜爱吃的食物。蛋挞的口味很独特,味道香甜,口感嫩滑,而且还很有营养,蛋挞能补充人体所需的能量。很多人喜欢吃蛋挞但是不知道蛋挞的……详细>>

腌鱼的制作方法

腌制一年后的腌鱼,其色呈红色,干湿适当,酸度适中,特有的香气令人垂涎欲滴,放入口中酸、辣、香、甜,让人精神大振,食欲大增。腌鱼可以直接食……详细>>

龟苓膏制作方法

龟苓膏是历史悠久的传统药膳,相传最初是清宫中专供皇帝食用的名贵药物。所以我们很多人都是喜欢在夏季的时候吃龟苓膏的,而我们今天就给大家说说……详细>>

凉皮的制作方法

到了夏天,一碗酸辣的凉皮最能引起食欲,外面买的总觉得不是非常干净,自己做来其实非常简单,只要时间足够,好吃的凉皮谁都能做得很好。一起看看……详细>>

  • 潘永

  • 卞华伟

  • 史琳娜

  • 赵泳谊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