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胆固醇
挂号科室:肝胆外科 同类疾病:肝病胆囊萎缩胆心综合征胆道出血胆固醇沉着症

有机杏鲍菇营养功效怎样

2017-09-25 15:18:11      

有机杏鲍菇的营养价值:

1、提高人体免疫功能,对人体具有抗癌、降血脂、润肠胃以及美容作用。

2、具有降血脂、降胆固醇、促进胃肠消化、防止心血管病等功效。

营养成分:每100克杏鲍菇含有:热量(大卡)31.00碳水化合物(克)8.30脂肪(克)0.10 蛋白质(克)1.30 在蛋白质中含有18种氨基酸,其中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齐全,是一种营养保健价值极高的食用菌。

青椒有机杏鲍菇炒鸡的做法:

材料:光鸡半只、有机杏鲍菇150克、青椒适量、指天椒5克(随个人口味而定)、葱段30克、蒜头(去衣拍碎)15克、姜片15克、烧汁(支装)20毫升,盐、糖、胡椒粉、豉油、菜油各适量。

做法:光鸡洗净斩件,以适量盐、糖、胡椒粉、豉油拌匀备用;杏鲍菇洗净切片,青椒切好、以烧汁煎香备用;指天椒洗净切碎备用;开锅下油,爆香拍蒜、姜片和指天椒,下鸡件大火翻炒,然后加入杏鲍菇和葱段继续翻炒片刻,然后调味即成。

杏鲍菇的营养价值丰富,杏鲍菇有抗癌,降血脂,润肠胃,美容的作用。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有机杏鲍菇的营养价值

现今,我们的生活已经进入有机时代,各种有机食品层出不穷,尤其是在餐桌上,有机杏鲍菇肉厚脆嫩,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及钙、镁、锌等矿物质……详细>>

有机草鱼营养价值有哪些

有机草鱼肉性味甘、温、无毒,有暖胃和中之功效,草鱼生长快,个体大,最大个体可达35公斤。肉质肥嫩,味鲜美。每百克可食部分含蛋白质15、5……详细>>

杏鲍菇的营养 杏鲍菇炒鸡柳

做法:杏鲍菇洗净切条,以平底锅煎香备用;鸡腿肉洗净切条备用;开锅下油,爆香拍蒜和彩椒件,下鸡柳大火翻炒片刻,然后放入杏鲍菇,加入少许生抽……详细>>

人人都应该吃有机食物吗?很多人对有机食物有误解!

现在有不少人在吃东西时,都会选择有机食物。有机食物是指根据有机产品标准生产、加工、销售的食物,这类食物都是没有经过基因改造的,并且在生产……详细>>

杏仁与鲍鱼的结合? 杏鲍菇的营养与功效知多少

杏鲍菇又名凤尾菇,菌肉肥厚,质地脆嫩,特别是菌柄组织致密、结实、乳白,可全部食用,且菌柄比菌盖更脆滑、爽口,被称为“平菇王”、“干贝菇”……详细>>

  • 王捷

  • 刘衍民

  • 殷晓煜

  • 许瑞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