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健康快速的瘦脸方法

2017-09-20 09:44:43      

消除双下巴

将水瓶的底部按在腮骨下方,凹陷处刚好与腮骨贴合,停留30秒,分解广颈肌周围的硬块,歼灭下巴周围的脂肪,令轮廓更立体。继续用水瓶底部顺着下颌的弧度,从腮骨到下巴尖,分3次按摩,每次停留30秒,整个左右腮骨到下巴的部位共有5个刺激点。

运动法

运动也可瘦脸。运动减肥的效果是全方位的,如果你的脸真的“肿”了,剧烈运动后的大量排汗,可有助于水分迅速排出体外。

饮食法

平日三餐中多吃那些可以消肿利湿的蔬果,如冬瓜、海带、西瓜、苹果等。如果你的脸是因肌肉硕大引起的肥胖,就请拒绝口香糖、甘蔗等锻炼咀嚼肌的食品,因为它们只能促使你的面部肌肉更加健硕。

面部减肥操

有氧按摩:按摩过程中着重刺激睛明、太阳、四下关、颊车几个穴位,能有效预防面部赘肉横生。

提拉侧脸轮廓

手拿着水瓶,将右侧贴在左侧脸上,底部与下巴的左侧贴合,顺着侧脸的轮廓,左手施力,缓缓地将水瓶往上推,提拉侧脸的轮廓,并保持5秒。

消除口轮匝肌

合上嘴巴,将水瓶的底部按在嘴巴上,轻轻施压按下10秒,令温水的热力刺激嘴巴周围的口轮匝肌,软化硬块,消除水肿,刺激血液循环。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快速瘦脸的方法

嘴巴保持紧闭,让脸颊往嘴巴中间靠拢,使脸颊两侧凹陷,保持5秒。详细>>

快速瘦脸方法有哪些

晚上睡觉前,花几分钟做做瘦脸操吧:先稍稍咬紧牙根,这时候咬肌就会出现在两边侧脸的下方处,用双手握拳,用关节处用力按压咬肌。详细>>

9个快速瘦脸的好方法

瘦脸饮食方面也要注意,避免摄取过多热量,可以多吃水果和蔬菜,这样很容易产生饱腹感,还能帮助你减少吃甜品零食的欲望。 详细>>

快速瘦脸按摩方法更有效

上半身打直,颈部伸直,头向下低,让头部向下约呈现45~50度角,此动作可配合下一个上仰动作来活动肩颈。 详细>>

快速瘦脸2种方法更有效

上半身打直,颈部伸直,头向下低,让头部向下约呈现45~50度角,此动作可配合下一个上仰动作来活动肩颈。 详细>>

  • 濮先明

  • 张惠杰

  • 张帆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