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快速瘦脸2种方法更有效

2017-09-20 09:42:53      

按摩瘦脸操一:

1。颈部按摩—瘦双下巴

双手交握,手肘顶住膝盖,利用身体的重量来做穴道的按压,双手虎口放在颈上、下巴部位,适度地轻压按摩及刺激下巴肌肉,并维持15秒。

2。淋巴按摩—排毒

将手掌接近手腕处之丰厚肌肉,放置于两边耳朵下方的淋巴腺部位,轻压按摩15秒。可有效刺激淋巴腺体、排出及导引有毒之淋巴液,并防止蜂窝性组织炎的形成。

3。颧骨按摩—立体轮廓

同样将双手手掌接近手腕处之丰厚肌肉,放在两颊较高的颧骨部位轻压按摩,维15秒

4。下颚姿势—瘦下巴

上半身打直,颈部伸直,头向下低,让头部向下约呈现45~50度角,此动作可配合下一个上仰动作来活动肩颈。

5。上仰姿势—瘦下巴

上半身打直,颈部伸直,头向上抬起,让头部向上约呈现45~50度角,此动作可瘦下巴。

按摩瘦脸操二:

1,将中指及无名指并拢,由鼻侧轻滑过颧骨,然后停在耳际,重复动作3次。

2,接着由鼻翼轻滑过颧骨下弧度,停在耳际,重复动作3次。

3,由嘴唇下方轻滑过下巴弧度,然后停在耳际,重复动作3次。

4,头稍微抬高,由下颚轻滑过双下巴弧度,最后停在耳下,重复动作3次。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快速瘦脸按摩方法更有效

上半身打直,颈部伸直,头向下低,让头部向下约呈现45~50度角,此动作可配合下一个上仰动作来活动肩颈。 详细>>

快速瘦脸的方法

嘴巴保持紧闭,让脸颊往嘴巴中间靠拢,使脸颊两侧凹陷,保持5秒。详细>>

快速有效瘦脸的食谱

锅烧热后加油,放入姜片爆出香味,放入大白菜略炒,加入酱油拌炒一下。详细>>

9个快速瘦脸的好方法

瘦脸饮食方面也要注意,避免摄取过多热量,可以多吃水果和蔬菜,这样很容易产生饱腹感,还能帮助你减少吃甜品零食的欲望。 详细>>

健康快速的瘦脸方法

手拿着水瓶,将右侧贴在左侧脸上,底部与下巴的左侧贴合,顺着侧脸的轮廓,左手施力,缓缓地将水瓶往上推,提拉侧脸的轮廓,并保持5秒。 详细>>

  • 卞华伟

  • 潘永

  • 史琳娜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