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快速瘦脸的方法有哪些?三大瘦脸方法

2014-07-14 08:59:45      家庭医生在线

拥有一张标准的脸蛋是无数mm们梦寐以求的,但是因为本身脸型的问题或者因为肥胖的问题,不少人都是大圆脸、大饼脸等等,这些不得不说是外貌上的一种遗憾。为了解决这种外貌上的缺陷,不少爱美的mm采取了各种各样的方法瘦脸。生活中可以通过各种各样的方法达到瘦脸的效果,只要大家选对方法坚持下去,是可以达到满意的效果的。那么快速瘦脸的方法有哪些?接下来将针对这方面的内容进行详细介绍。

快速瘦脸的方法有哪些?快速瘦脸的方法如下:

一、饮食

1、菠菜,小小一把的菠菜就含有丰富的钾及维他命A和C,但是须特别注意烹调方式,因为菠菜是相当容易流失营养的食材。

2、豆苗,绿色的豆苗菜含有相当丰富的营养,其中当然少不了有利消除水肿的钾,而且豆苗菜也可以强化咀嚼效果,是兼具营养价值及促进口腔活动的优质食品喔。

3、红萝卜,相当营养的红萝卜相信是许多人在小时候所不喜欢吃的东西,但是知道红萝卜的小脸功效后,就会爱上红萝卜的滋味,每天早上喝一杯现榨的蜂蜜红萝卜汁,养颜又美容喔!要想获得一副窈窕的身材,可借助节食、运动以及巧妙着衣的方法加以解决。但若想拥有一张线条分明的脸庞却往往让人束手无策。

4、西洋芹,和以上食物一样,西洋芹具有营养价值及促进口腔活动的功能,不论拿来作为食材,或是在夏天最顺口、简单的生吃,西洋芹都是十分可口又健康的饮食呢!

二、按摩

1、双手手指并拢并伸直,指根关节弯曲起来,令手指与手掌成90度,将手指按在下巴两侧,同时伸直拇指托着下颌,利用指腹施力,轻轻地捏揉下巴肌肉,并顺着腮骨揉着按摩整个下颌。

2、同样手指并拢,只跟关节弯曲,用指腹从下巴开始,伸着左右两侧的脸颊,往上轻擦至耳前,同时拇指顺沿至上轻擦下颌。

3、打开手掌,伸出食指、中指、无名指并且并拢,放在左右嘴角的上方,即法令纹上,顺着颧骨下侧的弧度,用指腹轻擦至耳下。

4、将食指、中指和无名指并拢伸直,指腹压在颧骨下方,利用指腹施力,沿着颧骨外侧弧线推压至太阳穴。

5、头转到左侧,左手握拳,伸出大拇指,拇指整体按在右侧法令纹上,拇指施力,以直线的方式推压右边脸颊的肌肉至耳前,然后再用右手大拇指推压左侧脸颊。

6、用拇指推压完两侧的脸颊后,拇指并拢起来,利用拇指内侧以及手指第一关节轻擦左右脸颊,刺激脸上的穴位与肌肉。

自信的面部让每个爱美者都非常的羡慕,由于脸部的骨骼影响让自己失去了美丽,削骨瘦脸它给了我们活力与魅力,让自己充满信心。削骨瘦脸让我们每个爱美者都拥有美丽。

对余下颌骨外板的边缘继续打磨变薄,对于各种严重的下颌骨宽大问题都能从根本上予以解决,轻松实现脸部两侧外观缩窄1.5公分以上。并根据需要祛咬肌、颊脂垫,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使侧面弧度流畅,形成真正的“瓜子脸”。有一张瓜子脸是每一个人的梦想,而削骨术可以帮你实现,针对削骨瘦脸好不好的问题,专家总结说,削骨瘦脸手术安全快速,创伤小、恢复快,下颌骨的角度为流畅的125°左右,脸型流畅自然,口外无疤痕,更重要的是避免了手术后的并发症。

削骨瘦脸主要有以下方法:

1、单纯的切除法。只切除肥大的下颌角,这种方法从侧面观察,有比较大的改善,适合侧面要求有弧度美感的人,但从正面观察则改善不大。

2、单纯的磨骨法。就是用磨头将肥大的下颌角磨除,磨除的多少由主刀医师的经验决定。

3、磨骨+切除。专家介绍切除肥厚的下颌角及骨,并将骨面磨平,这种方法综合了以上两种单纯方法的优点,虽然手术方法相对复杂一些,但无论从侧面还是正面看,磨骨瘦脸手术后下颌角弧度美观,效果比较理想,是最受欢迎的手术方法。

快速瘦脸的方法有哪些?相信通过以上内容的介绍,大家已经有所了解。生活中通过一些饮食、按摩等等健康绿色的方法都可以达到瘦脸的目的,但是这些方法是需要长期坚持的,对于那些急切想要瘦脸的朋友,美容瘦脸是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5种快速瘦脸方法

很多人都会忽略饮食习惯对瘦脸的功效,其实牙齿咀嚼时产生的唾液激素能够帮助活化大脑,让大脑更加积极地指挥身体的新陈代谢。而且多咀嚼纤维质含……详细>>

快速瘦脸的方法有哪些

通过了功能学和毒理学实验证明,可促进脂肪代谢,维持正常的生理机能,克服了替食型、排汇型、神经抑制型等减肥产品破坏饮食规律,降低人体机能,……详细>>

4种快速瘦脸方法

能够帮助消除小脸浮肿的高钾质食物,和能够帮助正常牙齿咀嚼咬合的食物,都是瘦小脸不可或缺的功臣。详细>>

5种瘦脸方法让胖脸快速瘦脸

该类型是由于脂肪堆积而造成的圆形胖脸。对策:1:大量摄入能促进血液循环,加速脂肪分解的食物。如生姜,大蒜,胡椒及辣椒等。水果的话宜选择分……详细>>

快速瘦脸的方法

核心提示:“啊”地张开嘴唇,锻炼下巴及脸颊肌肉。面对镜子,脸部嘴型呈“啊”字张开,下巴往下持续约10秒钟,动作重复三次以上即可,这是个不……详细>>

  • 吴晓亮

  • 李郑林

  • 易伟宏

  • 庞瑞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