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简单家常菜谱鸡蛋大拌菜

2017-07-27 17:48:20      

简单家常菜谱 鸡蛋大拌菜

烹制材料

材料:鸡蛋(4只)、甜玉米(2根)、黄瓜(2条)、苹果(1个)、盐焗杏仁(50g)、柠檬(1个)。

调料:刀嘜特级初榨橄榄油(2汤匙)、白砂糖(2汤匙)、盐(1/2茶匙)。

烹制方法

柠檬对半切开,榨汁;加入橄榄油、白砂糖和盐混合均匀,待用。

鸡蛋洗干净,放入小煮锅里煮熟;捞出后放入冷水中浸15分钟,剥壳,切成小块。

黄瓜洗干净后,切成薄片,苹果洗净后切成4份,挖去果核,切成薄片。

用水烧热煮锅,水滚后放入玉米粒,焯1分钟左右,捞出;用冷水冲一次。

将所有材料放入大碗中,淋上柠檬汁橄榄油,混合均匀,撒上盐焗杏仁即可。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简单家常菜谱白贝鱿鱼煮白菜仔

鱿鱼富含蛋白质和钙、磷等营养素,此外,还有一种叫牛磺酸的物质,有舒缓疲劳、改善肝脏功能的食效。鱿鱼在本地为一种常见的食材,无论是鲜货还是……详细>>

夏季家常菜谱南瓜香酱拌豆腐

蚝油、生抽、白砂糖、芝麻香油、鸡汤、水淀粉混合煮滚,加入南瓜泥和水淀粉,拌炒均匀,淋在蒸过的豆腐上。再铺上炒香的蒜蓉虾米即可。详细>>

简单家常菜榨菜肉丝炒淮山

榨菜的口感咸鲜、脆嫩爽口,而且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和氨基酸、矿物质等营养物质,有健脾开胃、增食助神的食效。这次推荐以肉丝配搭淮山和榨菜共冶……详细>>

家常菜美味又健康 荐4道简单家常菜食谱

家常菜是餐桌上最常出现的菜色,也是人们最怀念的味道,那么如何做好家常菜呢?下面为大家推荐4道简单的家常菜食谱。详细>>

苏菜菜系 五款家常菜谱

江苏菜,中国四大名菜之一,简称苏菜。由于苏菜和浙菜相近,因此和浙菜统称江浙菜系。详细>>

  • 卞华伟

  • 赵泳谊

  • 潘永

  • 史琳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