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胆固醇
挂号科室:肝胆外科 同类疾病:肝病胆囊萎缩胆心综合征胆道出血胆固醇沉着症

美味菠萝油条虾的简单做法

2017-07-27 09:12:35      

菠萝油条虾

材料:菠萝半爪,明虾250g。油条、熟黑芝麻少许。

调料:盐酌量,料酒1茶勺,胡椒粉,鸡精少许,生粉水少许,沙拉酱2-3茶勺。

做法:

1、将明虾剥去虾头、虾壳,虾仁背部划—刀后用水略微搓洗冲干净并去除泥肠;菠萝切威小块:

2、洗干净的虾仁挤干水分,用刀背拍扁,然后剁成虾蓉,放入小盆中调入少许料酒、盐、鸡精、胡椒粉,用筷子或手朝一个方向使劲搅打上劲。

3、将搅打上劲的虾蓉调入少许浓稠的生粉水,继续搅打上劲备用;油条切去两头,取口间膨松较好的部分切成小段并将手指插入油条中间,小心地将油条中间压空备用。

4、将虾蓉用手均匀地塞入油条中间的空心部分;锅中放油烧至5成热(放个筷子进去试油温,筷子底部冒小泡即可),放入油条虾改中小火炸至油条颜色变深,虾肉变硬盛出备用。

5、锅中油再次烧至滚热,将炸好的油条倒主继续复炸至香脆(约10秒即可),控油捞出,待凉后和菠萝、沙拉酱一起拌匀,最后撒上黑芝麻即可。

能量:3689kJ蛋白质:46.09g碳水化合物:1.03.14g脂肪:31.75g膳食纤维:12.16g胆固醇:682.75mg胡萝卜素:41.8mg叶酸:50.56mg维生素C:36mg钙:378.02mg磷:685.16mg钾:1133.84mg钠:3022.91mg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油条 菠萝油条虾的做法

锅中倒入少许油,将准备好的油条段炸一下。注意油不可太热,用小火,炸得不能太久,两面翻一下即可,主要是使外皮松脆;详细>>

菠萝油条虾的做法

辅料:油一勺;盐一勺;凤梨100g;油条200g;熟黑芝麻一勺;料酒一茶匙;胡椒粉一茶匙;鸡精一茶匙;厚生粉水半杯;卡夫奇妙酱一勺;详细>>

料理机食谱-菠萝油条虾

料理机食谱-菠萝油条虾?低脂肪高蛋白的虾,是男女老少的最爱,煎炸炒烩做法多样,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三种不同的做法,看看你更喜爱哪种。详细>>

醉虾怎么做更美味?教你两种简单做法

醉虾要怎么做呢?虾类的食物做法有很多,醉虾是较为为受欢迎的一种,做法是否简单呢?其实,醉虾也可以自己在家烹饪哦。今天,就来介绍两种醉虾的……详细>>

菠萝咕噜虾做法

鲜虾去头壳,虾线,留尾部从背部剖开,用盐、生抽少许和胡椒粉腌制后,将虾放入用蛋清调和的淀粉糊中,抓匀上浆;详细>>

  • 王捷

  • 殷晓煜

  • 许瑞云

  • 刘衍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