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美味小甜品盆栽蛋糕的做法

2017-07-26 16:14:08      

材料

蛋糕(适量)、冰激凌(适量)、奥利奥饼干(适量)吸管 (一根) 装饰花 (适量)。

做法:

1、取一咖啡杯,或者随便一个透明的杯子,把蛋糕切成和杯子差不多大小的圆形铺在杯底,中间插上一根吸管。

2、将花生放进去保鲜袋中,用擀面杖敲碎,铺在蛋糕上(形状像是碎石),口感更香,不喜欢的可以省略。

3、铺上一层冰激凌。

4、把奥利奥饼干用擀面杖敲碎,铺在最上面一层,或者用可可粉代替。

5、把吸管突在外面的部分剪掉,再插上小花点缀一下,大功告成。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味养生小甜品山药糕的做法

山药糕是一款美味又养生的小甜品。味道清香甜美,易于消化吸收,体弱多病的秦可卿将这款甜点当作是滋补佳品。红枣可以补气血,山药可以健脾胃,正……详细>>

美味甜品 起酥天使蛋糕

蛋糕可是小朋友超喜欢的美食啦!不知你见过这款起酥天使蛋糕吗?很好奇吧?行动不如行动,赶紧一起来学做吧!详细>>

美味甜品焦糖布丁蛋糕

焦糖布丁本身就是很多女孩子的最爱,如果再搭配芝士蛋糕,那一切简直就太完美了!有着如果冻般漂亮外表的焦糖布丁蛋糕,是下面要介绍的甜品。详细>>

美味甜品木瓜西米露的做法

木瓜颜色鲜亮,口味清甜,奶香浓郁,西米颗颗晶莹剔透,入口爽滑。木瓜富含多种营养元素,丰富的木瓜酶有利于乳腺发育,木瓜酵素中维生素A等养分……详细>>

夏季美味甜品 芒果椰汁西米露的做法

无论你爱不爱吃甜品,只要你试过这碗芒果椰汁西米露,肯定会爱上它!这碗芒果椰汁西米露并没有用到非常高级的食材,但是要保证样样食材都是新鲜的……详细>>

  • 卞华伟

  • 赵泳谊

  • 史琳娜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