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风味菜系 > 环球百味 > 正文

美味甜品 起酥天使蛋糕

2011-11-15 08:52:56      家庭医生在线

  

美味甜品 起酥天使蛋糕

  蛋糕可是小朋友超喜欢的美食啦!不知你见过这款起酥天使蛋糕吗?很好奇吧?行动不如行动,赶紧一起来学做吧!

  材料:

  高筋面粉 125克,鸡蛋白375克,小麦面粉70克,塔塔粉 15克,玉米面(白) 113克,葡萄干100克,核桃(干) 150克,奶油450克,猪油 120克,白砂糖 188克,果糖 180克。

  制作方法:

  1.起酥油、高筋面粉(55克)一起搅拌均匀。

  2.高筋面粉(70克)、低筋面粉(70克)、冰水(95克)、白油、加入调匀的材料一起制成酥皮面团。

  3.酥皮面团,用擀面棍擀成长65厘米、宽43厘米的长方形酥皮面皮。

  4.放入烤箱中以180℃烤至酥皮呈现出金黄色泽后再翻面烤到呈现出酥脆状态。

  5.取蛋白、细砂糖、塔塔粉一同打至硬性发泡。

  6.再加入玉米粉、葡萄干、核桃一起拌匀后,倒入烤盘内放入烤箱中以上火180℃、下火0℃烤约25分钟即为天使蛋糕。

  7.取酥皮用刀子分切成长43厘米、宽21厘米的三片酥皮,再将天使蛋糕分切成两片。

  8.最后取一片酥皮涂抹上装饰奶油后,再覆盖叠上一层天使蛋糕,重复上述动作直到将所有的酥皮和天使蛋糕使用完毕即可。

(责任编辑:徐茜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味小甜品盆栽蛋糕的做法

蛋糕(适量)、冰激凌(适量)、奥利奥饼干(适量)吸管 (一根) 装饰花 (适量)。详细>>

美味甜品焦糖布丁蛋糕

焦糖布丁本身就是很多女孩子的最爱,如果再搭配芝士蛋糕,那一切简直就太完美了!有着如果冻般漂亮外表的焦糖布丁蛋糕,是下面要介绍的甜品。详细>>

芝士蛋糕的制作方法 美味的甜品口味多

芝士蛋糕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美味,它的口感细腻滑口,其中芝士的味道是很浓的。芝士蛋糕的做法有很多,可以添加不同的食材,做出不同的口味,做法……详细>>

冬日美味甜品 爱草莓蛋糕卷

有人说,甜品是上帝赏赐给女人的恩物。无论开心还是不开心时,它都是女人的最佳伴侣。开心时,卖相精致而又漂亮的甜品显得格外美味,仿佛每吃一口……详细>>

美味抗老甜品

取一个小奶锅,放入水和牛奶,比例为1:1,等水开后将我们粉碎好的黑芝麻和黑米放到锅中,加入砂糖,一边煮一边搅拌,中火煮制15分钟就做好了……详细>>

  • 史琳娜

  • 潘永

  • 卞华伟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