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吃什么水果减肥

2017-06-30 16:07:12      

吃什么水果减肥:

香蕉

卡路里有点高的香蕉,其实可以当正餐吃。它有特多的钾,脂肪与钠却低得很,是符合美丽双腿的营养需求。

木瓜

吃了大鱼大肉,又老是坐着不动,脂肪容易堆积在下半身。木瓜的蛋白分解酵素、番瓜素,可帮助分解脂肪,减低胃肠的工作量,让赘肉多多的双腿慢慢变得结实有骨感。木瓜中的果胶成分还有整肠的功能,可以净化体质、美化肌肤。

苹果

它的钙量比一般水果丰富很多,有助于代谢掉体内多余的盐分。苹果酸还可代谢掉恼人的热量,让你和下半身肥胖说拜拜。至于水溶性纤维质的果胶,可解决便秘,清肠胃之后,下半身就会轻盈不少。

海苔

维生素A、B1、B2以及矿物质和纤维素,海苔可以促进代谢排水,想要有纤纤美腿,也要记得常吃。

西瓜

清凉的西瓜,拥有利尿元素、酸柠檬黄素,能使让人变胖的盐分随尿排出,对结实肌肉和对付松垮浮肉很有效果。此外它的钾含量不少,可以修饰美化双腿的线条。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吃什么水果减肥

木瓜的蛋白分解酵素、番瓜素,可帮助分解脂肪,减低胃肠的工作量,让赘肉多多的双腿慢慢变得结实有骨感。木瓜中的果胶成分还有整肠的功能,可以净……详细>>

吃什么可以减肥?常吃6种水果轻松瘦

减肥一直都是很多肥胖人的梦想,看着人家的魔鬼身材也希望自己尽快瘦身下来。但是减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很多人往往因此而走入了减肥误区,严重……详细>>

日常减肥吃什么好?这些蔬菜水果帮你瘦身

日常减肥要吃什么呢?如果你选择饮食减肥,就要科学的安排饮食,不能过于盲目。蔬菜和水果都是可以帮助我们瘦身的,但是也要讲究方法才行。今天,……详细>>

减肥吃什么水果好

热量低!也是减肥圣品,富含膳食纤维且能产生饱足感,促进新陈代谢减少脂肪囤积体内,具抗氧化功能还能帮助胶原蛋白形成,胶原蛋白是皮肤的弹Q的……详细>>

减肥早餐吃什么水果?

减肥早餐吃什么水果?专家指出:吃水果减肥大家都知道,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吃哪些水果可以减肥,下面就让专家为大家介绍下减肥早餐吃什么水果吧。详细>>

  • 邱健行

  • 陈科全

  • 李跃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