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内热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小肠实热心火上炎热毒冲心温热

芹菜的瘦身食谱有哪些

2017-05-16 17:16:29      

芹菜木耳炒肉丝

原料:香芹、木耳、胡萝卜、猪里脊、盐、鸡精、料酒、糖、酱油、生粉。

做法:

1。香芹去叶切段,木耳泡发切丝,胡萝卜切丝,猪里脊切丝后,用盐、鸡精、糖、料酒及少许酱油(可以给肉丝上点色)、生粉充份拌匀,腌制十分钟。

2。锅内热油,七成热,倒入肉丝迅速划散,炒至肉丝一变色即起锅备用。

3。洗净锅,重新倒入少许油,七成热时依次倒入胡萝卜、木耳、香芹,放入适量盐,炒匀,放入炒好的肉丝,迅速炒匀即可出锅。

芹菜烧豆腐

原料:芹菜100g、豆腐300克、蒜末5克、盐少许、香油少许、水淀粉适量、高汤适量。

做法:

1。豆腐切小块,芹菜切段,倒油热锅,炒香蒜末,倒入豆腐块,加入高汤,煮5分钟。

2。放入芹菜,小火煨煮10~15分钟,加盐调味,用水淀粉勾芡,淋上香油即可。

鱿鱼炒芹菜

原料:鱿鱼、芹菜、荷兰豆、姜汁、盐、油、蒜头、盐。

做法:

1。用姜汁、盐、油等腌好鱿鱼,在油锅里炒,炒至鱿鱼略略有点卷就可以捞起了。

2。用蒜头猛火爆香芹菜和荷兰豆,用少许盐调味,加入先前炒过的鱿鱼,盏酒,兜匀即可。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竹笋美味瘦身食谱有哪些

将锅烧热,放油30 克后,加冬笋、冬菇用铁勺煸炒后,放细盐、酱油、白糖、黄酒继续煸炒,使之入味,再加汤,待烧透后,放味精,用湿淀粉着腻,……详细>>

瘦身食谱:鲜蔬脆豆

今天介绍的这款鲜蔬脆豆能有效促进胃动力,解决肠道问题,提高消化能力,减少多余废物积聚在体内,从而达到瘦身的效果。 详细>>

夏季极品瘦身食谱木瓜粥

锅中加入约1000毫升冷水,放入粳米,先用旺火煮沸后,再改用小火煮半小时,下入木瓜块,用白糖调好味,续煮至粳米软烂,即可盛起食用。详细>>

瘦身食谱:缤纷鲜蔬

这道缤纷鲜蔬单靠鲜蔬便能调配出相当于1杯牛奶所含的钙质,做法简单方便,酸辣的味道也很不错!详细>>

瘦身食谱:绿叶海藻

海藻类与芫荽充分调配,发挥矿物质的神奇功效。详细>>

  • 曹田梅

  • 江晓生

  • 张竞之

  • 杨卓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